资料篇“熊猫人之谜” 全新挑战模式规则

  《熊猫人之谜》中的【挑战模式规则】很简单:你的队伍必须接受时间挑战,在限定时间内打穿副本,越快越好。完成的时间越短,获得的回报越丰厚。你的装备将会标准化,意味着在挑战模式下,你只能使用一套符合地下城难度的装备,而不是你自己的装备。因此,挑战的难度对所有玩家都是同等的。

  根据你完成地下城的速度,你将能够获得三种奖牌:金牌、银牌和铜牌。完美的团队协作,良好的交流以及互相支持与鼓励将成为获取金牌的必备技巧。通过挑战模式获得的奖励大多数是装饰外观用。其中包括令人振奋的新装备模型、新坐骑和新称号等等。

  一旦选择了副本挑战模式,想靠堆装备来获得最快通关记录是不可能的,你的物品等级会被压制到当前挑战所规定的标准水平。因此,就算今后开放新的团队副本和更高等级的装备掉落,你所创下的世界纪录依然会Hold住。直到有人凭真正实力打破你的纪录。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