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公布魔兽世界第四个资料片 熊猫人之谜
迷雾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ANAHEIM, Calif. -- October 21, 2011 – 暴雪娱乐公司今天公布了旗下广受好评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魔兽世界》的第四个资料片:《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发布计划。作为上一部资料片《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的后续剧情,大灾变所引起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得一座失落多年的岛屿逐渐显山露水。在此届暴雪嘉年华游戏展中,《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展示将拨开笼罩这座美丽岛屿的层层迷雾,让所有参展玩家将先睹为快。新的资料片还将带来神秘莫测的熊猫人种族,并加入全新的武术职业:武僧。熊猫人曾经在暴雪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III》中崭露头角。在新大陆千奇百怪的探险之旅中,玩家可以升级到90级,体验众多全新游戏内容,包括新的任务和地下城,场景战役,“挑战”模式地下城以及宠物对战。

  “早在《魔兽世界》发布之初,就有玩家提问是否会在游戏中看到熊猫人的身影。很高兴现在我们能在一个合适的时间让他们再次莅临到艾泽拉斯大陆。”Mike Morhaime,暴雪娱乐创始人兼CEO说道,“除了全新的种族和职业之外,《熊猫人之谜》还包含了大量其他新内容,我们将在暴雪嘉年华和今后的其他时间里和大家分享更多的信息。”

  在下个资料片中,玩家可以探索失落已久的潘达利亚大陆。自从一万年前的艾泽拉斯大分裂以来,这座岛屿就已经存在,但从未被世人发现。但在第三个资料片《大地的裂变》中发生的大灾变之后,岛屿上的熊猫人英雄们便从浓密的树林中和云雾缭绕的山脉中出现,并各自选择为联盟或是部落而战。同时,他们还将把独特而古老的武术绝学传授给联盟和部落的成员。而这片新大陆的发现也几乎将联盟与部落的紧张局势推向战争的边缘,因此各路玩家都被征召到这座岛屿上,探索未知的领域,和奇特的土著生物打交道,继而发现隐藏在数千年迷雾之中的惊人秘密。

  《魔兽世界》第四个资料片的新游戏特点包括:

  全新种族 – 熊猫人:《魔兽世界》首个中立种族。加入联盟还是部落来开始你的艾泽拉斯之旅?全由你决定。

  全新职业 – 武僧:掌握着熊猫人的武术绝学,武僧在战斗中能够担任伤害输出者,治疗者和坦克。

  等级上限提升至90级: 更强大的新技能,新法术将伴随你的探索之路,使你在潘达利亚这片陌生土地上的冒险无往不利。

  全新冒险地图:浓密的翡翠林,险峻的昆莱山,以及其他未知的地区等待着高等级玩家前来冒险,并最终发掘潜藏于迷踪岛的惊天秘密。

  场景战役:与战友们一起作战并达成战役目标的新型PvE内容,例如驾驭防御设施共同击退入侵敌人等等,战斗方式灵活多变。

  地下城“挑战”模式:完成终极五人小队地下城试炼,在全新地下城中竞速通关,赢取特别奖励。“挑战”模式将充分测试你和你的小队是否拥有卓越的技巧,战斗的决心和默契的合作。

  宠物对战:在这全新的迷你策略游戏中,你将用你收集的宠物向其他玩家的小伙伴发起挑战,带领你的小家伙在这小战场上和对手一决雌雄吧。

  全新天赋系统:使用改进后的天赋系统改造你的角色,尝试最新的玩法,获得不同的体验。

  《魔兽世界》于2004年11月发行,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这款游戏的第三个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在上线后的24小时内就售出超过330万份拷贝,成为电脑游戏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并在其上线第一个月内售出超过470万份拷贝。《魔兽世界》被译成9种语言,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大陆、韩国、东南亚以及台湾、香港和澳门地区拥有众多玩家;其第10种语言巴西葡萄牙语版本计划将在今年内发行。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