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再曝新资料片信息:熊猫人是主角

  前一段时间,暴雪曾经注册过一个商标,叫做“潘达利亚的迷雾(Mists of Pandaria)”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下一部资料片的名字。但暴雪随后否定了这个设想。不过今日国外网站再次爆出了有关熊猫人资料片的信息。我们一起看看吧:

潘达利亚的迷雾故事线和背景故事信息

  85 - 90级

  新资料片让玩家能够进入潘达利亚岛,库尔提拉斯,泰拉比姆和苏拉玛

  开放两种不同的熊猫人种族。

  联盟与暗影Shao'din熊猫人结为盟友,暗影Shao'din是一群继承先辈浴血奋战精神的骄傲部族。

  部落获得了火焰Shao'din熊猫人的帮助,火焰Shao'din是一群由熊猫人武僧,学者和诗人组成的部族。

  内战分裂了潘达利亚岛。两个交战的熊猫人部族使用他们的魔法将岛屿在中间一分为二。

  Shodo-pan Zin Ji是资料片的替身反派,但涅佐斯和艾萨拉也扮演了一定的角色。

  Shodo-pan Zin Ji是暗影Shao'din熊猫人的前任领袖,并且最初获得了联盟的支持。

  暗影Shao'din熊猫人因为侵犯了火焰Shao'din熊猫人的农田,偷取了食物和供给引发了战争。

  暗影Shao'din熊猫人过于强大,火焰Shao'din熊猫人难以单独招架,所以让信使乘坐一艘小艇向附近的部落军舰求助。

  潘达利亚的“迷雾”实际上是一种隐蔽的魔法,这个魔法使得岛屿未被船员发现长达千年。

  相比暗影Shao'din熊猫人,火焰Shao'din熊猫人很明显看起来更加友善。这两个种族区别很大,火焰Shao'din熊猫人有很多智者胡须,而且长着一张睿智的脸,而暗影Shao'din熊猫人更高,看起来更凶残。

  暴雪希望给联盟另一个“不道德的”或“阴暗的”种族来平衡故事线。

  新资料片的内容主要集中在联盟与部落新的熊猫人盟友代理人之间的冲突。

  死亡之翼的破坏是最初导致饥荒和疾病蔓延潘达利亚岛的原因。暗影Shao'din熊猫人用一种非常直接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大量消灭了人口中病弱的其他成员。联盟一开始并不理解暗影Shao'din熊猫人这种野蛮行为。


相关报道:暴雪注册商标“潘达利亚的迷雾”新资料片? 2011-08-03 11:11:27
          暴雪注册商标“潘达利亚迷雾”疑似新资料片 2011-08-03 10:25:39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