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PVE:25H火源之界死亡骑士输出心得

  作者:shvermouth

  本来不太想写的。.鉴于可能是专心玩的最后一个版本。.还是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吧

  似乎是RAG灭了多 或者岁月如歌( 老了老了.。.)的关系 对于DPS的理解,已经有所改变.。.

  以前天真的认为打完之后的RECOUNT还有传上去的WMO/WOL才是评判DPS的一切标准... 当然在便当版本打G团的时候还是可以小炫耀一下

  事实却并不是这样。

  WOW是一个要通过一起合作才能过关的团体游戏。最重要的,还是你的朋友(隊友,基友,LG,GF,小三.....whatever,sth like that)

  自己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对得起大家的付出,才是最关键的。

  好了 有些偏题啦。.言归真转。

  一 天赋选择

  和4/31/6的唯一区别就是把一点疫源换到屠杀上面。

  理由是疫病暴发 目测默认有31秒 瘟疫打击上的疾病是29秒..SO。.不存在浪费

  相比屠杀带来的每5秒多1点符能 在守门人6分钟左右的战斗时间 能多打2个冰打

  顺便说一下天赋选择。如果按照木桩守门人来说,

  391双持冰>391的猎人便当斧头的邪=就一把391单手的双持冰>378双持冰>378邪

  当然397HRAG锤子没掉过 掉了也ROLL不到 做不了评价。个人觉得能与391双持冰有的一拼,当然要战斗时间合适的情况下。

  但是,火源并不是所有BOSS邪天赋都能打的.。.

  二 装备选择

  4T12 衣服用鹿盔

  就算捡到391头了 还是4T12衣服用鹿盔

  理由很简单 暴击无用

  饰品 H狂怒+声望/H压倒

  个人觉得H压倒在木桩王上有点优势

  理由:以前曾经去WOL上 H守门 冰DK从第一名看到第十名 带H压倒的起码有6个以上 其他3个带的HRAG的加速之瓶 就1个人带的声望的

  还有2T12和4T11 据FTH的Mynou测算

  结论是2T12>4T11

  三 BUFF选择

  DPS要冲榜 靠的是RP吗?当然是 不过只是其中一部分

  队友提供了另外一部分。

  BUFF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要检查 团队是不是有破甲职业 其次才是检查是不是自己BUFF全加了。有几个特别要注意的:

  虔诚光环 能加近200的AP 自己能否享受的到。(比如HRAG就没有 享受到了就要打正面了)

  碎甲投掷 能提供额外的破甲 有战士的团队要提醒他用

  还有GRID里面黄色的是不是就一个... 基于4T12的关系,他们不会不偷的。.

  這些检视都可以靠POWA和StatusInfo看得到

  四 火源之界Tips

  1.猎人

  拉着不动打 DPS肯定高 但是如果在开荒的时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坦会跳走,被牧师拉走。因此BOSS也会在走。然后BOSS走的比较快,然后DK是唯一没有加速技能的近战,然后.。.沒有了

  开盾能踩火陷阱 冰陷阱不用管 那是留着给风筝小狗冰的。

  邪DK可以传染一下。

  这个王还是非常便当 第一周能过普通大螺丝 那么第二周打掉H猎人肯定没有问题。

  DPS的高低就在于BOSS动不动。寄望于坚果坦不动也能消DEBUFF

  2.左右脚

  要过BOSS就在于火山踩的快不快,还有打脚的速度。

  要DPS就在于疯狂A小怪... 当然你可以洗出冻疮说"我去给小软泥减速"然后拼命A

  打脚打不过贼 A怪A不过惩戒骑

  看到要靠近小软泥可以啦过来避免融合

  3.蜘蛛

  在P1分为守门和非守门。

  守门要洗出冻疮 小蜘蛛出来第一时间凛风减速 黄色爆炸蜘蛛看自己血量以及技能挡,加你的治疗也能帮挡的。

  非守门 记得把黑暗敕令拖到技能栏上,DK可是能同时嘲讽2个中蜘蛛下来的。

  DPS方面 要打的高的话 如果是守门 不要去右上角的 因为右上角的是上坡 第一时间近战是打不到的

  非守门 去帮守门A虫子 DPS才高

  P2就是木桩。

  4.火鸟

  有DK上天打BOSS的吗 几乎没

  所以老老实实打断好小怪

  遵循"有什么打什么,出什么躲什么"的原则

  羽毛不吃也无碍。那些是给治疗和读条DPS的。

  打断的话 如果就一个人打断 或者和其他人打重了 小怪目标是你 可以适当让他读出来 用魔法盾挡 直到你打断技能CD好。

  台服现在便当版本 小怪都吃晕了。.因此这已经不是问题了。

  5.守门人

  守门人=帕奇维克=布鲁塔卢斯=小萨魯法爾=骑马/美龙

  邪DK唯一有优势的地方 就是吃水晶开魔法盾能加符能

  而且有大罩的情况下15层也不是问题

  尽量不要打脸 打脸会有效降低DPS 当然有些时候实在没位置站了也没办法

  之所以前面要说看战斗时间 是因为如果超过6分钟 冰DK肯定要死。而邪要很晚才死。

  6分20秒左右让邪第3个天鬼都开完的话 DPS应该会很强吧 当然如果能压4分内就更好了.。.(纯属YY,从来没遇到过这种好事)。

  台服现在的便当版本老老实实2次食尸鬼 2次天鬼。.看有技能再开吧.。.

  6.鹿盔

  要冲DPS就不能断专注。然而不断专注就是做各种自私的事情。即使如此盗贼依旧能比你打得多很多。

  试过优先打小豹子不让盗贼骗。结果降低对方DPS的同时自己DPS也低了

  H守门人能过的团队 H鹿盔2天内也能过了。.这两个都是硬件BOSS

  邪天赋的天鬼是吃不到专注的。虽然冰DK的食尸鬼也吃不到专注,但是天鬼的损失会比较大一些。另外小豹子不会让传染的疾病跳到第三下。

  但是 邪天赋的大罩子 却能有效抵挡一次蝎子形态的攻击,要怎么做就看RL的了。

  7.那个大螺丝

  觉得许多攻略写得已经非常全面详细了

  要强调/补充的几点是:

  1.拉格纳罗斯之手很有必要复制 因为20符能换40000伤害怎么看的核算 还附带吓人效果。

  放的时机 除了第一个之外。其他基本都是在岩浆浪潮之后。第一个可以看DBM的计时条

  100%-70% 在砍了15%的情况下(相信国服是砍过了的) 能放2次。第一次是第一个 第二次是BOSS 75%左右的时候

  也就是说 如果你错过了第一个 第二个之手 那整个P1你就能复制出1次。

  2.转阶段 遵照拉在一起A的原则来拉

  沟通比较重要 拉哪个要分配好 一般是先DK啦再小德吹. 如果重了会把死亡之握浪费了。

  因此这里死亡之握+5码的雕文很有用

  3.P2 跳好舞 1分钟一波小怪 和冰柱/声望饰品/工程手套 是正好匹配

  当中还有一次食尸鬼可以放 不要忘记

  4.转阶段和上面相同 有点区别的是有两只大怪会放跑火的DEBUFF

  这时候POWA做好炙热高温的DEBUFF 火焰晶粒的图标出现后第一时间开盾可以解掉 如果从火焰晶粒变成源生火焰了。那你就要跑了

  这次的转阶段是最后一次转阶段 因此要留1个小怪当RAG快起来的时候才打死,这样能给P3争取点时间多打一会大怪和BOSS

  5.P3跳好舞 拼DPS的时候来了 几陨石就在DPS的手中掌握

  相对来说两陨石是能够接受的结果

  其中 死亡之握小雕文在这里对陨石有极佳的效果,能够用来无限击退陨石。

  6.P4 BOSS上来前 也就是地上变白了 就可以开大军了。

  然后三角定位 跑切线出去 做好雄浑冰霜和极炙的POWA 其中极炙可以和奥拉基尔的酸雨并在一起的 10层之内都不危险不需要开招

  跑好球 球被冰了第一时间去打掉 然后找下个雄浑冰霜 站好位置。

  虽然说得容易,对25个人的执行力和配合度的确有相当大的考验。

  附手绘P4跑位图 :

  削弱15%的25HRAG总体难度上来说 应该也相当于ICC 15%BUFF 25HLK的存在.。.对于一个25人团具有非常大的考验.。.将近700次的灭团中。换人也换了大半团.。.

  从这个BOSS灭散了多少台服的25人公会团就可以看出,他的难度所在。


相关报道:4.3关于幻化系统和一些商业技能的体验 2011-10-05 10:06:51
          蓝贴:4.3制造业福音 混沌宝珠不再绑定 2011-10-05 09:49:12
          4.3闲置会长顶替系统:甩手掌柜们再见 2011-10-03 09:31:14
          4.3盗贼橙色匕首:父之牙任务线预览 2011-10-03 09:28:17
          4.3测试服:虚空银行与幻化系统体验 2011-09-30 15:24:39
          4.3终焉之刻的恒龙王:诺兹多姆的真相 2011-09-30 12:21:15
          4.3新功能:团队搜索器相关问题解答 2011-09-30 10:50:33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