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萨满妹子开魔兽酒吧 让玩家宾至如归

  主题酒吧相信你已经见得多了,大多数来说似乎噱头多过实感,而我们今天要提到的这间,却实实在在的能让wower感觉宾至如归。

点击放大

  有这样一个酒吧——确切地说不能叫酒吧。你可以在晚饭时间就冲进去享用新鲜可口的饭菜,也可以在饱腹之后踱步进去与朋友小酌几杯,更可以在里面 一泡一整天——是用上下行高达40M/s的WIFI接入靠在窗边借着透入的阳光装装小资,还是呼朋唤友追求桌游的快乐,一切随你心情。

  这就是华盛顿的“AFK小酒馆”。它的经营者是位女性,叫做Kayla Graves。她既是老板,又是伙计,还是菜品设计师,更为有爱的是——她是一位魔兽玩家,而这间小酒馆,也是一间魔兽主题酒吧。

点击放大

  主要角色: Nechja/Njecha/Nachje/Najche,四个都是萨满

  公会:Hyjal Duin

  服务器:Feathermoon(美服)

  魔兽主题酒吧在如今WOW大热 的环境下早已不足为奇,但这一间却另辟蹊径。“AFK小酒馆”的优势就在于,它所经营的内容已经完全不仅仅是一家酒吧做的了。全天从早到晚,只要你去,就 能找到乐子。整个酒吧使用了高速WIFI接入,备有各式各样的游戏机——XBOX,PS3,NES,甚至还有古老的Atari,和世嘉的次时代主机。相较 之下,电脑数量倒是很少,只有两台。不过由于无线网络的缘故,来客尽可以带着自己的笔记本享受极品网速的快感。

  店家当然也考虑到了对电视游戏不感冒的客人。店里备有各类卡牌游戏,纸上RPG,棋类也是应有尽有。为了方便玩家交流,还特别设有大型的桌子供多人共同游戏。更重要的是,这些全都不用花一分钱!

点击放大

  店家是个有心人,为了小酒馆的运营,她毅然舍弃了WOW中她的团队——这也许就是酒吧名的来源吧。她在游戏中有四个85的德国妹子萨满,足见其 偏执,这样的精神,也让她天天排满了日程工作,绞尽脑汁满足客人需求。AFK小酒馆的菜单,每天都有数十道菜品更换,每天都不重样,力求让客人永远都有新 鲜感。在周六的晚上,酒吧还会举行主题晚会,让游戏玩家找到家的感觉。

点击放大

  Kayla表示,除了WOW之外,她还喜欢玩星际2,质量效应等游戏,但是在运营了小酒馆之后生活很充实也很忙碌,一周只能抽出几个小时来放松一下身心。她提到,虽然已经AFK,但仍然时时牵挂着魔兽世界和里面的朋友,一旦有机会就会回归。

点击放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