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8-31 13:54
暴雪嘉年华10月21日举行 官方Twitter公布

  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将于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1日至22日两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今天暴雪也公布了暴 雪嘉年华BlizzCon2011的官方Twitter。暴雪公司将在Twitter上发布有关魔兽争霸、星际争霸、魔兽世界和暗黑破坏神的各种最新消 息。

Blizzcon 2011

  如果您使用Twitter,并想了解关于暴雪嘉年华的消息,可以关注暴雪嘉年华的官方Twitter。

  暴雪嘉年华官方Twitter地址:https://twitter.com/#!/BlizzCon

Blizzcon 2011

  关于2011暴雪嘉年华:

  2011年度暴雪嘉年华将于当地时间10月21日-22在加州安纳海姆会展中心举行。每年暴雪都将在暴雪嘉年华上透露旗下三大系列作品:魔兽、星际、暗黑破坏神的最新游戏动态,暴雪嘉年华是暴雪游戏粉丝们的盛会。

  本次暴雪嘉年华将设立《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以及《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两个参赛项目。暴雪也将通过全球战网的选拔来挑选出本次Blizzcon全球总决赛的参赛选手。

  正式比赛项目名单:

  《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魔兽世界:大灾变》竞技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