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动漫展上的魔兽玩家COSPLAY鉴赏

  近日,于台湾的某动漫展出中,偶然出现了很多wow玩家大玩Cosplay的火热场景,快随着我们的脚步一起来SEESEE

  呃...看看现场排队的很多,但主要是往会场里喜爱的同人摊位冲的比较多,还有SNG联机车呢!当然有很多喜欢动漫的朋友在现场Cosplay!

  得,这话才说完没多久,马上撞见一位WOW血精灵圣骑士,她可是一名来自台中的朋友,看看这一身T2骑士套装,是不是闪耀着圣光呢?!不论是靴子或是装备都精致度100!(近看才发现里面是一身皮衣,虽然造型满分但是皮衣里可是在下大雨喔…)


咦!?这不是魔兽中的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吗?特地从外域来参加这场盛会!这帅气的外表下,是个可爱的女孩扮演的喔!一踏入同人摊位会场超级吸引眼球,马上被眼尖的玩家们发现呢!“是魔兽!是魔兽!”


  嗯,有可爱的魅魔、夜精灵美眉一同大玩Cosplay,让摄影师大哥的闪光灯闪不停呢!

  正以为喜爱魔兽Cosplay的都是女孩时,我们的背后突然闪过一丝寒意,这…这冰冷的触感…不是只有踏入ICC才会有的吗?这种压迫感…难道……

  没错!就是他!阿萨斯带着他的霜之哀伤来到了我们身后!


  当然,看阿萨斯这一身装扮,你可以想象的到他有多喜爱魔兽!扮演阿萨斯的先决条件:身体必须耐高温,除了要穿招牌雪靴,其实他还带了一整个毛毯式的披风,但是天气实在太炎热,怕会中暑,他的道具师马上准备夏天版的披风(实在很专业)。

  除了高温,全身的盔甲都必须小心的组装,盔甲里面还是金缕衣的型态喔(刀枪不入)...!也因为腰部到腿部间的一连串的盔甲,阿萨斯几乎能难坐下来休息,我们也捕捉到他放下头盔的样子,连白发都完整呈现!

  如果你仔细看,他的头盔其实还加装了LED灯,隐约发着蓝光呢!


  这些wow玩家对游戏的热情,对角色的热爱,几乎都表现在他们的COSPLAY上,即使装备需要很长的制作时间,但是就算天气再炎热,就是要一起大玩Cosplay!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