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7-27 14:33
4.2最新在线修正:火源之界共4个BOSS调整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翻译:ngacnlcq

  综合

  玩家在掉落时使用漂浮术,缓落术或降落伞披风不再收到错误信息或潜在的掉线问题。

  所有战斗宠物和小宠物现在应该会在玩家使用公共飞机后正常刷新。

  职业

  法师

  燃火不再忽略目标的伤害修正值。举个例子,即使火源之界的无缚的闷燃元素身上有伤害减免修正值,它们不再受到来自冲击的燃火传染的完全伤害。

  萨满

  萨满之道(元素专精)现在使闪电箭,闪电链和熔岩暴发法术额外获得32%萨满法术强度的加成,从20%上调。

  战士

  重伤不再忽略目标的伤害修正值。举个例子,即使火源之界的无缚的闷燃元素身上有伤害减免修正值,它们不再受到来自重伤的完全伤害。

  地下城与团队

  在首领被击杀前死亡并且释放尸体的玩家现在应该能够获得勇气点数和正义点数。但是,在首领死亡时释放尸体并且处于读蓝条中的玩家将被锁定在副本中,但不会获得任何点数。我们会在以后的补丁中解决这个问题。

  火源之界

  艾里丝拉卓

  艾里丝拉卓不再躲闪或招架玩家的攻击

  艾里丝拉卓的近战闪避角度已经进行了调整,从而使玩家有更大的空间使用需要处于目标背后的技能。

  当目标仇恨降低时,炽炎猛禽利爪现在会正确地攻击新目标。

  英雄难度下,树丛火焰会在施放火焰风暴后消失,并且由于学徒们会在烈焰风暴期间保护自己,直到烈焰风暴结束都不会再出现树丛火焰了

  一旦艾里丝拉卓在50能量时点燃,熔火之羽会被移除,从而与它熄灭时形成对比。

  巴勒罗克

  25人英雄难度下,折磨现在每5层提供一层活力火花,从3层上调。为了补偿,降低了25人英雄难度下巴勒罗克的生命值。

  贝丝堤拉克

  攻击贝丝堤拉克沿途的火鹰群不再引到地狱犬。

  管理者范达尔•鹿盔

  降低了25人英雄难度下范达尔•鹿盔的生命值。

  由萨满的灵魂链接图腾产生的伤害不再打破专注。

  玩家的宠物现在收到主人的专注加成。

  范达尔•鹿盔现在当烈焰镰割命中少于7个目标时获得能量。命中的目标数越少获得的能量越多。

  魔环

  在法师领主厄隆战的任何阶段灭团后不再使玩家无法使用龙之精华。

  物品

  月井之瓶现在与其他使用类饰品共享冷却时间。

  月井之杯现在与其他使用类饰品共享冷却时间。

  专业

  制造的嗜血装备绑定圣物和披风不再唯一,允许玩家能够制造和保留一个以上的相同物品类型。

  PVP

  战场

  风暴之眼暂时从积分战场选项中移除。

  任务与怪物

  东瘟疫之地

  比吉尔•连钳的对话选项应该总是向完成任务“继续向圣光之愿礼拜堂前进”,允许没有完成该任务的玩家能够完成成就“满载的马车”。

  愈合之地与熔岩前线

  在交还任务“覆满烟尘的坠盒”后,玩家现在应该能够从拉比恩•萨图纳处接到任务“解开其中秘密”。

  处于热砂企业仇恨或敌对的玩家现在仍然可以交还任务“Well Armed to Ricket”。

  怪物的技能闷烧之根和炽热践踏不再影响宠物。


相关报道:4.2火源之界彩蛋:巴勒罗克之名源于指环王 2011-07-25 16:02:56
          4.2一阶时期积分战场各职业天赋能力值一览 2011-07-25 11:11:05
          争做熔岩前线精兵:4.2火源之界日常心得 2011-07-21 17:01:03
          4.2职业DPS模拟排行:奥法第一恶魔术士翻身 2011-07-21 15:18:32
          4.2巴拉丁新BOSS欧库萨25人模式简易攻略 2011-07-07 10:52:10
          4.2火源之界拉格纳罗斯:普通模式简易攻略 2011-07-06 17:57: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