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7-27 11:39
挪威杀手用魔兽掩人耳目 玩现代战争练枪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上周末发生在挪威的爆炸枪击连环案举世震惊,32岁的极右翼分子Anders Behring Breivik被警方逮捕后承认是自己策划并实施了这一恐怖行动。

Anders Behring Breivik在接受警方审讯时,承认游戏为他的恐怖行动提供了便利。

“我刚刚买了《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它可能是最好的军事模拟器和今年最热门的游戏……我用它来演习,最爱多人模式,你或多或少都能逼真的模拟出行动的各个环节。”

《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中有一个关卡是让玩家扮演恐怖分子在机场屠杀平民,当时曾引发了巨大争议。

“至于我玩《魔兽世界》,那完全是用来掩人耳目的,这样能防止别人怀疑我。一般来说只要得知某个人在玩《魔兽世界》等网游,就自然联想到他会在其中沉迷很长时间。”

上周五挪威当地时间下午3时20分,位于奥斯陆市中心的挪威政府办公大楼一带发生威力巨大的爆炸。在爆炸发生约2个小时后,位于奥斯陆以西40多公里处的于特岛上,装扮成警察的Anders Behring Breivik手持自动步枪,向正在岛上参加挪威工勒克儿年团活动的人群射击。爆炸案和枪击案共造成至少92人死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