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7-14 15:11
大地的裂变:刚到85级死亡骑士装备收集指南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耐服放开那大婶

  首先,对于刚到85的你,H本还是有点困难的。所以我们把矛头选中了普通本。普通本就是切菜啊。 第一次PT本有70点正义点数。大家不要错过。

  假设你开始有4000正义点数。

  兑换的点数分别为 :腰带1650.副手盾牌投掷物950.项链1250.衣服2200.手1650.腿2200.帽子2200.肩膀1650.

  个人认为还是应该按需求来换。这些346装备可以陪伴你过很久。提示:在点数如此紧缺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租”装备。和亲友一起拍。大家都这么做,真不会说你什么的。(以后一定要FM插宝石)

  头部不建议换,因为可以声望。

  加入你换了衣服,马上排随即。看看你RP。如果拍到了,并掉了装备就马上退回去。再X宝石。(这些蓝装能陪你很久很久)

  如此循环。建议还是点数少的先换。项链。腰带。肩膀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换装备这个见仁见智。

  由于CTM有重铸这个功能,所以有些可以重铸成T装的装备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7.12号开CTM了,首先祝大家升级愉快。其实用血天赋升级,完全可以刻意收集一些防装来准备5H的开荒。所以当你冲到85的时候,就可以叫上几位基友一起奔赴346.

  CTM不推荐无脑堆血。而是属性流也就是招闪精通。

  CTM都可以重铸。所以初期开荒H本时要求没那么大。

  这里列举的是CTM5H英雄本等级一些推荐入手的装备(不包括声望装备):

  武器:(列举与DKT属性有关的)

  [曲刃戰斧] 精准. H影牙

  [切石者] 精通。(但它是敏捷装备) H死矿

  [野性蠻錘] 精通 H格瑞姆巴托

  [敵人收割者] 命中。精准(你值得拥有) H死矿

  [鍛鑄源質心靈粉碎者] 精准 锻造 备注:太贵。

  [無底深淵之劍] 精准 H石岩之心

  [無懼之刃] 精准 地狱吼先锋(崇敬)

  头部:

  [霧之頭罩] 招架命中 H漩涡尖塔

  [驕傲頭盔] 招架闪躲 正义点数兑换(2200)

  [翼冠] 闪躲精准 蛮锤 崇敬

  同上。龙喉有个一摸一样的。都是崇敬

  肩膀:

  [拉茲的肩鎧] 命中精通 H黑石

  [塑地者肩鎧] 躲闪精通 H格瑞姆巴托

  [高昂輓歌肩鎧] 命中精准 正义点数兑换(1650)

  [日燃肩鎧] 命中躲闪 正义点数兑换(1650)

  胸部:

  [美麗的鎧甲] 招架精通 H黑石

  [甦土胸甲] 精通(可将致命重铸) H起源大厅

  [堅定胸鎧] 躲闪精通 正义点数兑换(2200)

  我发现在CTM,由于重铸的存在,许多装备都可以如第二件一样重铸,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手腕:

  [超凡之光臂甲] 躲闪命中 H起源

  [原生護腕] 命中精通 H起源

  [不死鐐銬] 招架躲闪 H影牙

  [特波魯斯的旋轉臂環] 命中精通 地底稀有怪 特波鲁斯 100%掉落

  手套:

  [聖光指套] 招架精通 H起源

  [麻痹手甲] 躲闪精通 正义点数兑换(1650)

  [葛雷邁恩之牆手套] 招架精准 H影牙

  腰带:

  [沙丘腰帶] 躲闪精准 H失落之城

  [山脈束腰] 躲闪招架 正义点数兑换(1650)

  [鋼鐵意志束腰] 命中躲闪 H影牙

  4.2AFK前小号刚好凑齐了一身346+血DK,当然是先DPS再转T。

  刨除新2本的装备,简单说说自己的换装流程吧,台服版名称,大家轻喷;

  武器:种族是矮人,4.1前一直用的是敌人收割者,H死矿很坑爹,但掉落还不错,4.1后难度下降,还是很啰P嗦

  大量的命中和熟练对血DK很必要,多余的又可以重铸,4.1后价值下滑,原因之一是打断必命中实装原因之二是祖格的锤子出来了,不过还一直留着;

  备选可以是巴拉丁的崇敬武器。

  头盔:H起源大厅暗影狗头王掉落的头盔,属性偏熟练的,看中的是奖励插槽+耐力,但这个一般都没人去打,我运气好碰到了打法伤锤的亲友团,后来拿到H漩涡尖塔阿三的头盔,不过没兴趣去换宝石和附魔了;

  备选一:点数头;备选二:蛮锤声望头。

  手腕:优选H起源大厅自然狗头王掉落的手腕,主精通一黄孔,不过我只拿到普通版的,所以更好获得的自然是兰姆卡韩359声望手腕,招架熟练,无孔。

  胸甲:正义点数胸甲就很好了,H黑石洞穴美丽的胸甲没有,一般都跳了,当攒够了点数想换T11时,又RP爆发roll到世界掉落的359胸甲带2黄孔,对DK也不错,所以有米人想省勇气的可以入手;

  手套:选择较多,我用的是主精通的圣光连指手套一红孔,掉落似乎是在H起源;T11手套当然也不错;

  腰带:我用的是H格瑞姆巴托锻造大师掉落的腰带;同时他还掉落一个初期不错的坦克饰品,主招架吧,特效是招架时+躲闪;后来换了祖格蛇王的353腰带,这玩意居然名字叫护腕.....。.

  备选海山声望腰带,虽然是DPS向,但坦克用也不错的,有米人更可以选择加尔掉落的腰带,比353那个更好,4.1野外BOSS已经掉359紫装了。

  肩膀:选择较多,H黑石尾王掉落拉兹的肩膀,命中精通一红孔;H格瑞姆巴托那个经常被跳过的兽人掉落塑地者肩铠,躲闪精通一蓝孔;正义点数换的肩膀也差不多;我用到祖阿曼妖术师那才换了献祭肩铠(感觉不好出),有米人的优选自然是世界掉落的359肩膀。

  裤子:初期很容易就拿到大地之环尊敬声望的333裤子,用到H海潮箱子换一个346的吧;祖阿曼有353替代品,或者T11裤子。

  项链、披风、戒指:项链没拿到好的,暂时用H漩涡龙掉落的致命精通项链重铸了凑合,后来在祖格隐藏BOSS那换了个353保护护符;披风不记得了,略过;戒指我一般是用来调整属性的,经常几只换来换去,所以H本的防装戒指我都刷到了。

  鞋子:优选蛮锤声望359鞋子,多数人都用它。

  饰品:也是换来换去的,常驻的是359炼金石,搭配的有H石岩之心女人掉落的主耐力饰品,H格瑞姆巴托锻造大师掉落的被动减伤饰品,巴拉丁崇拜的主精通减法伤饰品(这玩意单刷凤凰很强),和最早拿到的H漩涡尖塔阿三掉落的主护甲饰品(这个效果真不咋的),H海潮的瓷蟹没刷到,也没刻意刷,5人H本够用了。

  圣物:选择面很窄,优选勇气点数圣物,其次是H石岩之心掉落的钟乳石龙。


相关报道:继承跳王党传统 大灾变5人本可跳BOSS一览 2011-07-12 11:16:31
          大灾变将至:牧师在BOSS战中的一些治疗技巧 2011-07-07 16:20:57
          大灾变来了:三采集专业初期收益前景预测 2011-06-29 14:46:52
          大灾变PVE综述:中小公会如何应对10人副本 2011-06-24 13:37:48
          大灾变要来了:开服前后你要准备的事! 2011-06-24 11:12:05
          台服玩家分享大灾变初期各个专业赚钱心得 2011-06-23 18:18:57
          大灾变80后新地图任务的一些小细节 2011-06-23 17:05: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