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7-14 11:37
网易公告:为解决安装问题正制作新下载补丁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大地的裂变》安装下载问题公告

  尊敬的玩家:

  我们完全了解在《大地的裂变》客户端安装或补丁下载的过程中,部分玩家遇到的困难,包括:

  1. 文件安装进度至特定百分比时,安装失败;

  2. 在通过DVD安装时,启动程序提示“ 无法连接服务器”并建议玩家检查网络设置;

  3. 通过在线方式安装客户端时,程序提示检查网络设置或其他错误。

  以上问题主要由于硬件基础设施的限制引起的。我们目前正在不断改善,如增加下载带宽或加入更多的下载源。根据最新的数据和玩家反馈,经过这些措施之后,许多玩家已经顺利完成下载和安装,现已开始享受游戏!

  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下载器中的一个问题会导致部分玩家在下载遇到错误数据时锁死,从而无法完成下载过程。这一问题的症状有:

  1. 无法找到/加载特定MPQ文件;

  2. 提示下载程序与64位Windows 7不兼容;

  我们目前正在制作一个下载程序的补丁以应对这一问题。

  从昨天起,我们一直在和暴雪的技术团队紧密合作,不遗余力地核实并解决问题,有信心在最短时间内解决这些问题。一旦有新的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通报大家。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耐心,以及您对《魔兽世界》一如既往的支持。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7月13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