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7.12暂不开祖格祖阿曼 可直接转新种族

  众所周知,在《大地的裂变》上线后,游戏中将加入两个全新的种族:地精和狼人。很多玩家都在询问是否可以将他们现有角色的种族转换成地精或者狼人。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针对新种族的阵营转换和种族变更将在《大地的裂变》的上线时同步开启。与此同时,服务器第一:85级及各职业的服务器第一:85级的成就仍将保留,不过服务器第一:特定种族85级的成就将不复存在。

  同时,请注意,狼人和地精的种族转换将会与之前的转换有些许不同。想转换成其他种族的地精和狼人角色将不能在身处科赞, 失落群岛或者吉尔尼斯时进行,您必须在离开这些地方之后才可以进行转换。而想转换成狼人或者地精的则没有限制。

  你可以通过访问官网更新过的角色服务专题来获取更多信息(http://www.warcraftchina.com/services/character-services/index.html)

  在7月12日《大地的裂变》上线之时,英雄地下城祖尔格拉布及祖阿曼的内容将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官方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

  同时,我们建议玩家在7月12日之前,完成第一部分的客户端内容下载。以便能够在《大地的裂变》上线之后,第一时间上线体验全新的艾泽拉斯世界。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