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星辰转阵营世界首杀H夏诺克斯 暴雪叫停

  6月30日晚上11点55分左右,台服水晶之刺联盟魔兽军团公会成功击杀4.2团队副本火源之界的英雄难度夏诺克斯,应该是世界首杀。

    玩家发现星辰是通过转阵营清CD拿下的首杀,并通知暴雪,暴雪的反应也很迅速,很快就临时关闭了转阵营服务并禁止开启英雄模式火源之界副本。

  稍后星辰正在进行的英雄模式开荒被GM强行禁止,所有队员被GM传送出副本。

    6月30日击杀普通模式拉格纳罗斯: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11-07-01/1037416003.shtml

  国外玩家对星辰此事有不同的看法,有认为合理的,有不能接受的,也有比较辩证的去看的:

  MR INCREDIBL3:很聪明地运用了游戏机制和暴雪的服务,没什么好禁止的

  darkwarrior42:这不应该被允许,这等于是在花钱从暴雪那里购买游戏内的竞争优势,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把这视为暴雪违背了不出售游戏内竞争优势的初衷的证明。

  Mykk:这事情要从两个方面去看,星辰很聪明地运用可以转阵营这一点取得了优势,我认为暴雪无权处罚星辰因为暴雪自己至今没有修复这个问题,我们能够了解到的就是:哦,原来还可以这么做。Ensidia在LK确实是使用了bug,但是星辰现在不是。对于Paragon在H奈法利安堆砌野德的做法我知道得不是很详细,不过我也认为那属于聪明地运用游戏机制。

    星辰作为一个总是对Raid有着仔细规划的团队,在开服以后并没有像Paragon等公会一样先farm声望,而是直接开始清理boss,从这里开始已经预示了这次的竞赛将会充满意外。果然打通普通模式只是一个开始,星辰随后立即转阵营到联盟提前开始了对困难模式boss的击杀,并在2个小时后就拿下了H夏诺克斯。

  转阵营和Paragon 在H小强的全团灵魂石以及H奈法利安的堆砌野德相类似,都可以说是没有超出暴雪当前游戏规则但在最大程度上对规则进行了利用。参照往例可以预测的是星辰不会因为转阵营而受到暴雪的处罚,但转阵营清CD肯定会在随后得到修改,具体什么时间则要看暴雪的效率。在暴雪作出相应修改之前,不管是在台服还是欧美服都必然会有其他公会采取相同的策略,比赛的进程也将因此而变得错综复杂。

  而星辰首先转阵营在显示了争夺FD的决心和魄力的同时,也将自己推上了风头浪尖。全团灵魂石和堆砌野德可以说是不拿到FD不会有人知道,但转阵营还没开打就已经掀起波澜,而此时离结果还很遥远,对错得失一切都还是未知,在此我们只能祝愿每个付出努力的人都能得到相应的回报。

  而稍后星辰正在进行的英雄模式开荒也被GM强行禁止,所有队员被GM传送出副本。

    4.2版本资料专题:点击进入

    本次事件看法投票。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