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大灾变团队副本黑翼陷窟BOSS熔喉 恢复萨满心得

  作者:pupufish

  首先说下副本定位:群疗者。

  BLZ赢了,骑士大补2W5不爆,爆3W7.萨满不爆1W7,释放武器爆2W5.萨满已经成功的成为了团队群疗高手,因为单补实在是拉不起血线了。

  1号:这是个压榨治疗的王(废话,CTM哪个团队副本BOSS不在折磨治疗!)

  王的各种AE来得十分猛烈,能躲的只有火圈和倒地前的半屏AE,所以告诉你的队友,集中在你的圈里站吧,那蓝色的圈不是AE,你给我站过来!对,就是你,那个以为自己很风骚的法师!

  在精神2800(BUFF和触发常效BUFF后)恢复萨能够在战斗中保持10秒的治疗之雨很长一段时间,条件就是只下雨,其他烧蓝技能不用。但是这个王里你纯下雨是绝对拉不起团队血线的。所以,治疗链还是得使用。

  靠治疗之雨和激流+武器释放+治疗链的情况下,P1阶段基本不会死人,如果你们的DD知道不要乱搞虫子和躲好AE还有乖乖的进圈的话。P2阶段,这时王会被钉头,团队不会再掉血了,但是你依然可以用治疗雨补满全团,然后,然后就开你所有加速的饰品或者技能。

  巨魔的种族优势很明显了,在100%的伤害强化和天赋点出传导和2点命中的情况下,8W5蓝的智力下爆BOSS能到1W8,折算成回蓝就是7200+蓝。团队扯头手快的话,P2阶段回60%~80%蓝是没问题的,如果配合嗜血的话经常能回满。然后进入P1循环。

  要点1:第一次王下地就能放法潮了,我算过差不多第3次下地法潮就快恢复了,商量好团队的回蓝电池顺序,治疗们会发现我们才是最需要默契配合的存在啊!顺便日以下BLZ,15号出的HOTFIX叠加法潮我压根就没享受到第二天就给我砍了!

  要点2:2300左右精神,2点天赋的命中就能达到王无MISS,所以只要看到团队血量基本比较高的情况下往王身上打闪电吧,我们坑爹的强效波刷坦累啊,那边的补骑多HIGH啊!

  要点3:让你们的远程扎堆离坦克和近战近点,虽然篮圈超过6个人回血递减,但是刷得上就算好事了,所以发挥你的指挥能力吧,让你的治疗之雨圈上近战们,毕竟王AE可不管你是远程还是近战。

  要点4:王的小虫务必让它被控制或者杀掉,这东西进入人体掉血一个人就算了,可怕的是他会AE,出来后还是没仇恨的所以马上会跳到旁边的治疗身上,对于群疗的萨满来说,这点仇恨来的太快了。所以假如你不幸中了虫子,快喊控制的人把虫子拉走。经常出现的群体血量拉不起来就是虫子惹得祸。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