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国服CTM在即你希望国服开放哪个版本?

  6月13日报:国服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资料片通过文化部审批。

  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11-06-13/1444413582.shtml

  6月17日报:国服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资料片通过新闻版署审批。

  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11-06-17/1147414139.shtml

   目前国服CTM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大多数的推测结果均为2011年7月的Chinajoy过后。CJ期间网易会进行大型的推广以及站台的推广活动。

    那么你希望国服CTM开放哪个版本呢?

    版本介绍

    4.03 原汁原味的CTM初期体验,修复了大量的BUG,玩家可以玩到艰难的5H副本以及正常难度的团队副本。

    >>点击查看:大灾变资料站

    4.06 5H副本修复,大量BUG修复,团队副本有所削弱。

    >>点击查看:大灾变资料站

    4.1 新增 祖阿曼 祖而格拉布5人英雄副本,5H副本继续削弱,团队副本继续削弱。

    >>点击查看:4.1新增内容汇总专题

    4.2 T12团队副本开启。可以获取大量365等级装备日常任务。T11副本普通模式以及5人副本大幅度削弱。

    同时间开放国服可以再度与世界高端公会一教高下

    >>点击查看:4.2新增内容汇总专题


相关报道:4.2内容剧透:增加关于萨尔的85级任务线 2011-04-29 10:34:48
          魔兽首席设计师独家揭秘4.2史诗任务 2011-04-28 16:05:03
          官方视频:大灾变4.2补丁相关内容一览 2011-04-28 11:10:54
          智凡迪独家最新消息4.2将于6-7月开放 2011-04-19 18:45:14
          大灾变4.2测试服务器新增几组小怪模型 2011-04-18 11:35:56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