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5-10 11:58
动视暴雪财报魔兽世界全球玩家数量下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文章大意:

    自CTM《浩劫与重生》上市6个月来魔兽世界全球玩家自2008年12月来达到最低值。

    2010年10月CTM开放2个月前暴雪公布了魔兽世界全球玩家达到1200万人,今天给出的数据已经降低到了1140万,60万玩家离开了魔兽世界。

    Morhaime说:现在魔兽世界玩家数量刚刚回到《巫妖王之怒》开放时的人数1150万,而实际上是从1100万逐步增长到这个数值的。

    魔兽世界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遇到一些困难,如何阻止玩家的流失成了首要问题。

    但是考虑到魔兽世界在MMORPG市场中的强大实力,艾泽拉斯还是会在这块市场绽放它的魅力。

CT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