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5-10 10:03
今日国服开启WLK最后一个副本:红玉圣殿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今日经过短暂的服务器重启后,国服《魔兽世界》开启了巫妖王之怒的最后一个副本:红玉圣殿,红玉圣殿位于龙眠神殿的下方,难度比ICC更强,掉有不错的护腕以及强力饰品。

>>3.3.5 新副本晶红圣殿全BOSS攻略

红玉圣殿副本地图
红玉圣殿载入图

  红玉圣殿背景:

  龙眠圣殿,艾泽拉斯巨龙们的圣地,它静静屹立于诺森德的莽原之上,静静地凝视着时间之河流淌,它见证了一个个王朝的兴起与衰落,见证了一个个英雄崛起而后如流星一般陨落泯灭。在过去上万年的历史中,凭借五色巨龙罕有的彼此协作,龙眠圣殿安然度过一个又一个危机,恶魔之魂无法伤其分毫,天灾军团亦无能染指。而这协作全仰仗于红龙,生命守护之龙的不懈努力。他们促成了五色巨龙间脆弱的盟约,这个被称作《龙眠协定》的盟誓被安全地保存于晶红圣所之下。正是在这个盟约的约束下,巨龙们才得以度过一个又一个危机。

  然而,协约订立龃龉生焉,直至魔枢战争,猜忌渐成爆发之势。生命赐予者,阿莱克斯塔萨无时无刻不叮咛她的子嗣们时刻保持警醒以免祸起萧墙危及龙族的神圣盟誓。但事实很快印证了红龙女王的猜疑,红龙们在黑龙的圣所黑曜石圣殿中发现了一枚暮光龙蛋,这是破坏者死亡之翼创造的邪秽之物。但红龙不敢轻举妄动,他们不能公然武力冒犯黑曜石圣殿,因为在此前,他们已因介入天灾战争、与蓝龙交战而饱受指责,鲁莽而动只会让他们失去更多盟友的信任。因而,考雷斯塔兹,阿莱克斯塔萨的忠诚伴侣希望借助冒险者之手铲除祸根,他悄悄将此事告知达拉然六人议会。英雄们的行动快速而且果断,他们发起宛如外科手术般的干净而且凌厉的攻击,他们袭击黑曜石圣殿,杀死撒尔萨里安,摧毁了所有暮光龙血脉。

  你能看到诡异的寂静正萦绕于龙眠神殿上空,晶红圣殿之外不眠的远古守卫无缘无故地擅离职守,通往晶红圣殿入口的回廊分崩离析,龙眠神殿的圣火扑朔迷离。永远守护者晶红圣殿的那些晶体的巨龙守卫忽然沉寂,他们不再响应同族兄弟姊妹的呼唤。

  晶红圣殿岌岌可危,这直接威胁到红龙的生死存亡,因在圣殿之中红龙保存着他们宝贵的龙蛋,这是龙族链接过去与未来的宝贵火种。但更严重的是,晶红圣殿的危机将可能威胁到与巫妖王的战争,因失去红龙的支持,诺森德远征军将受到严重的打击。

  晶红圣殿在危急中!但因了猜忌《龙眠协议》已经化作一纸空文,五色巨龙中无人愿向红龙伸出援手。而更该引人深思的是,究竟是何人在威胁着晶红圣殿?黑龙天性暴虐但行事急进,况且他们的族群在诺森德数量有限。究竟是谁骄纵轻狂敢挑战古老的红龙的威严?又是谁行踪诡秘居然能逃过上古守卫的法眼?

  此刻,应当有人挺身而出维护五色巨龙的团结,此刻应当有人保持警醒为最坏的结果做打算。晶红圣殿中的所有红龙当都已惨遭毒手,只有快速的行动才能遏制暴行延续,只有果断的介入才能保全红龙幸免于难……

  但,但当冒险者深入龙眠神殿,当幕后黑手大白于天下之时……

  所有人,都将于残酷的真相之下,战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