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5-05 14:22
台服:新五人英雄本祖阿曼冲熊心得分享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暗影虹

  4.1更新许久,许多同学估计也看中了4箱子的熊,准备跃跃欲试。我和公会的朋友在5.1晚上顺利拿到5头熊,特来分享心得,让大家少走弯路。难度和你们队伍的装备以及DPS成反比,貌似这是废话。

  战前准备:

  1、队伍组合随意,但是一定要有1个人可以英勇/嗜血,由于时间紧张,只有2场BOSS可以使用,所以在13或者24王开,自行判断;

  2、食物 精炼不必多说,火山等DPS强化药剂请自行准备,冲熊的你应该不会在乎这么点花费,我们基本CD一到就喝;

  3、最好有个考古的人,开启门口的骨头堆拿BUFF,根据事后统计,这个可以提高5%到8%的DPS,很给力;

  4、心态要淡定,先打几把熟悉下路线和小怪,掌握时间节奏,BOSS战不难,但是小怪容易灭团,尤其老3龙鹰路上巡逻的110;

  5、DPS还是有点吃紧的,所以请务必不要划水,切出去聊QQ,泡妹子之类的。路中间基本没时间喝水回蓝,治疗务必控好蓝,DPS减少不必要的伤害让治疗加血;

  6、连续重复刷有个小技巧,就是先打完一次ZG然后再去排ZAM,打完前4个以后不要退队,重新排随机巨魔副本,这样系统会判定你ZAM没打完,继续让你随机进来打;

  7、路上巡逻的赞达拉2人组外援基本都不需要杀,可以避开。节约时间。这2个怪还是蛮浪费时间的。队伍最好有几个战服的职业,如果途中死人了,立刻复活,不要犹豫;

  8、路上尽量当心,不要灭团。如果不慎灭团,如果有SS提前绑石头找个隐蔽角落死,然后起来迅速群体复活。跑尸体会浪费不少时间,基本要重来了。而且最好有DK和SM,山猫前面可以走水路绕开一波巡逻的。

  9、和70年代一样,SS的拉人依然在副本被禁止使用,群体召唤也是如此。

  我的队伍组合是防骑、奶德、恶魔术士、邪DK和火法,这种组合的优点是Aoe强,许多地方清小怪还是非常爽的,而且有双战服。路线选择不必多说,山鹰→巨熊→龙鹰→山猫,前2个BOSS杀了可以增加时间,龙鹰则不行。

  鹰神阿奇尔森:

  进门和沃金对话,开始敲锣。沃金毕竟是骷髅级的首领,比70年那个一开门就领便当的NPC强多了。清理掉门口的一堆保安以后,上坐骑下楼,2个巡逻的赞达拉 外援不管,绕开后冲上坡。我们采用的打法是打3批,直接A之,有空用下技能,打断下萨满怪的治疗即可。拉最后大怪和剩余的2批后,后面的冲锋队和小鹰就不刷了。

  BOSS战:

  和70年差不多,就多一个白鹰会抓人,然后飞走,被抓的人是可以使用技能和攻击的。开怪T拉稳后,开嗜血猛揍,远程和治疗距离BOSS大约10码然后相互保持距离分散战开打,避免电球连人,增加DEBUFF。出了白鹰都转火打掉,救出被叼走的队友,白鹰吃减速和打昏的 技能。最后要注意的是听雨声,躲闪电风暴。中了闪电风暴的人依然可以读条攻击或者加血,比70年代削弱好多。

  熊神纳罗拉克:

  杀完山鹰,上坐骑跳下来,尸体就别拿了,时间就是金钱朋友。绕过110,来这边清理小怪。原则上来说,不超过4个1组的小怪,都不需要控制。直接A死就可以了,唯一要控制下的就是BOSS前面2个骑熊的和2个单独的人形怪,控制下,如果T不够硬,4个一起抗比较容易死。

  BOSS战:

  熊比70年代技能改了很多,没军刀和裂伤换T,多了1个冲锋提高500%物理伤害的DEBUFF,应对方法是,远程和治疗站最远距离轮流吃3次,就进P2了,刷好T即可,没其它的特别难度。

  龙鹰之神贾纳雷:

  龙鹰路上的小怪是ZAM危险系数最高,很容易灭团。巡逻的斥候杀慢了会召唤小怪,清理起来会浪费时间。烈焰法师不控制好,群发火球打人超疼,容易造成减员。以前4个一组的小怪中,保卫者可以驱散烈焰法师中的控制技能,貌似现在也被改掉了,现在可以安心控制。

  BOSS战:

  龙鹰的技能和70年代区别不大,唯一多的就是喷火之后在地上会留下一道火,注意避开。我们采取的打法是,左边的开蛋者先杀掉,先把右边的的龙鹰让怪全部放出来杀光,应该这个时候BOSS放第一次炸弹。然后后面的开蛋小怪直接全部杀死,把BOSS的血按到20%之后,左边剩余的龙鹰去会全部强制孵化,这 个时候AOE职业找QS要个保护,一波流把剩余的全部A死,BOSS也就差不多了。

  山猫之神哈拉齐:

  杀完龙鹰后,时间应该还有10分钟左 右。从台子下来后,又看到2个巡逻的外援,直接绕开不杀,清一波山猫后,跳窗户过去,DK开水上飘,走水路再次绕开一波110。后面有3波潜行的山猫,A 的时候不要OT,如果T够猛可以2波一起A,注意开技能。山猫房间前面只有2人型怪加2只猫杀掉后就可以进去,注意驱散控制的DEBUFF.70年代山猫房间里的3组小怪全部取消了,进去后大家可以放心开BOSS 。

  BOSS战:

  山猫的攻击力比70年代削弱好多,没了威猛的军刀,增加了治疗TT。TT不分敌我,周围的绿圈内所有的目标都可以回血,T及时来开就行了。分身后的小猫会随即点名,强制攻击目标几秒,除T之外的其它人站TT里刷血即可,压力不大,火震最好驱散下。这场战斗大约需要2分钟左右,所以时间很重要,有1把我们就因为嘻嘻哈哈,结果一NPC被烧成灰了,直接放弃重来。

  然后把NPC放出来,就可以等着ROLL熊了。CNM现在给熊的NPC怎么从原来的侏儒小LOLI改成巨魔大妈了

  我毫无悬念的99秒杀,可惜没截图。多少算弥补了一点,当年国服没ROLL的遗憾吧,唉。再次鄙视那些打一次ROLL熊就跑路的人渣,你们的RP不过如此嘛,朋友在你们眼里到底算什么?


相关报道:4.1在线修正:新副本非精英怪不再掉落紫装 2011-05-04 10:49:28
          4.1新祖格探索:地面惊现巨大的神秘笑脸 2011-05-03 14:29:37
          4.1 祖阿曼恢复萨满超低端简易攻略 2011-04-29 12:01:22
          大灾变4.1:新五人英雄副本祖阿曼详细攻略 2011-04-28 18:38:26
          大灾变4.1:新五人英雄本祖尔格拉布详细攻略 2011-04-28 18:23:30
          4.1新副本:祖格与祖阿曼超好记文字攻略 2011-04-28 11:46:19
          视频:魔兽世界4.1:赞达拉的崛起宣传片 2011-04-27 16:14: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