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4-28 11:46
4.1新副本:祖格与祖阿曼超好记文字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greatyh

  新祖尔格拉布:

  1. 毒蛇

  P1坦克记得把BOSS背对人群,喷吐时候坦克也要躲开。

  P2阶段如果绕出迷宫靠在场地边缘相对比较安全。窝在迷宫里边跑杯具几率很大。

  关于地上的迷宫,如果看不清,可以尝试输入命令/console ffxglow 0 关闭全屏泛光试试。

  2. 考古

  那个还是随机boss。和老版ZUG的炼金四BOSS基本相同。例如,狂暴需要风筝和解缠绕,梦境需要第一时间A掉梦魇之类的。

  3.豹女

  小豹子分四笼,拉一起A对坦克要求相对较高,可以开了BOSS后就拉着BOSS一个一个笼子开小豹子坦克拉住清掉,四笼豹子依次清完再打BOSS即可。

  4.哈卡(或者说金度)

  去哈卡平台路上左右两边一共四个狂暴者,在打之前全部清掉,这样四个点在哈卡灵魂阶段就都会有狂暴者用来破盾了。

  进入灵魂世界,坦克只拉灵魂即可,狂暴者随便叫个DPS去引上来,所有人在锁链附近躲炸弹,被点名的去和锁链重合,等狂暴者大跳敲碎护盾后坦克嘲讽杀掉狂暴者,3次破盾打断所有锁链即可。

  5.小怪

  多用各种锅,很好玩也很给力。

  豹女前的饮血者依然强力,晕杀。

  新祖阿曼:

  1.山鹰:

  被白鹰抓上去的人也还是可以施法的。

  分散站位,否则正常阶段的闪电会链到人,浪费治疗。

  2.熊:

  P1阶段BOSS冲撞最远的队员,保证每人只吃一层冲撞,也即吃了冲撞的队员跑近BOSS即可。

  3.山猫:

  水图腾不用打掉,有蓝职业站水图腾里回蓝无限强力,可保持全程几乎满蓝。闪电图腾才需要打掉。

  治疗全程不用考虑蓝的情况下还加不住的那就是治疗有问题了。

  4.小怪

  龙鹰前的小怪依然是阻碍四箱进度的难点。会去敲鼓的警卫依然需要第一时间秒掉,烈焰法师最好是第一时间控制掉或者晕杀。

  山猫门口前最后一波怪也很强力,冲锋加精神控制经常会给队伍带来意外惊喜。坦克把怪引下来后,场控职业尽快控住人形,有小德睡一个豹子也绝对值得。

  剩下没提到的BOSS几乎和老版一样,或者其他攻略都已说得很清楚,不存在额外的灭团点,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相关报道:蓝帖:竞技场和积分战场获得点数成固定值 2011-04-27 15:22:07
          蓝帖:一个职业有多少技能才算合理? 2011-04-27 11:53:08
          蓝帖:4.1更新320M补丁需要9G空间安装 2011-04-27 11:25:15
          蓝帖:4.1治疗宠物雕文改为使宠物体形缩小 2011-04-21 17:10:02
          蓝帖:手机英雄榜和远程聊天功能正式开启 2011-04-19 11:28:13
          蓝帖:术士召唤的恶魔将有男女之分 2011-04-15 11:20:23
          蓝帖:你怀念60级封顶时期的魔兽世界吗? 2011-04-12 11:25: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