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4-20 11:43
史上最小魔兽世界玩家 赢在游戏起跑线上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我和老公缘于wow,在漫漫等待wlk的休闲的日子时,我和老公的生活有了新的开始:我们有了可爱的小宝宝。

  开了wlk,我回来了。每天穿着防辐射的衣服开始了升级的日子。老公每天升2级,如果我没有完成,他上我号帮我半夜升级。5天内我们开心的获得 了罗宁的祝福。朋友们好奇你挺着大肚子还要练级哦?哈哈,上班时我会偷偷开下wow奋斗。预定的产检日期9月1日,我一早跑去产检。老公坏坏的也跟随着请 假陪产检,顺便在家练级。 当时记得有个帖子,问各位上班族你80了没?当时我还嘲笑老公你是不是唯一一个80 请产检假的男人。朋友为了支持我这个孕妇妈妈,送了2wG给我让我买大象,特别鸣谢富婆FF。

  作为孕妇我有各种借口哈哈,我可以要求我治疗时太紧张,容易激动,让我dps吧!还能有各种理由让老公来帮我做事情。哈哈。

  眼看还有45天宝宝就出生了,跟老公商量宝宝的名字。知道宝宝应该是女孩,现在孩子普通的姓氏孩子不能起2个字名字了,更是觉得有点头疼,老公也想孩子的名字里有我的姓或者名。老公姓‘程’ 我姓‘于’,并且老公的名字中已带‘yu’音。名字取起来更是难上加难。

  老公某天吃饭时想到孩子名字:“程洁琪”(因为我是惩戒骑 )但是我老觉得有点那个啥,并且不顺口。可老公说,孩子以后嫁‘袁苏飒’(元素萨)绝对的一对。

  孩子取名字还想考虑五行,缺啥也不能缺金啊,孩子名字定下来,以后不能改了。

  哎,老公建议我在网络上寻求大家的帮助,如果大家有啥好建议可以回复,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

  我 血精灵 QS+UD MS

  老公 UD SS+牛头人 XD

  不知道达人们能在各项资料中结合起来想到啥好名字么?

  看不惯的别喷喔


  最近更新

  看到大家有喷有支持,谢谢各位的支持与祝福。生活自己开心就最重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标准。当然我不是怀孕期一直在电脑前的,怀孕个知识学 了很多,也狠狠的补课了辐射的东东。电脑的辐射远小于很多家用电器。生完宝宝后宝宝也很健康,我个人认为良好的孕期心情决定宝宝的性格。因为我的宝宝生下 来24小时内就笑了,虽然是吃饱喝足睡觉的时候,但是看到她笑,一家人都很开心。

  人生旅程,她从微笑开始。

  在2010年11月底出生,loli一枚

    大名:程洁琪

    英文名:Jessica

    隐世的惩戒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