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大灾变随机本改动:针对带排和乱踢人行为

新浪游戏    2011-02-17 16:57    

  翻译:ngacnlcq

  最近,大灾变里有一种情况比较严重,就是带排随机本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DPS职业排随机非常的慢,一般来说自己单排的话至少需要20+分钟,但是治疗和坦克排随机却非常的快,几乎可以算是秒排,因此有玩家采用了一个办法,就是DPS玩家找一个坦克或者治疗和自己一起组队排随机,秒排进副本了以后,帮排随机的坦克或治疗立刻退队干自己的事去就可以了~~

  这个方法的确对于解决DPS职业排随机过慢的问题很有用,但是对于随机本里和你排到一个副本的其他三个玩家就比较不公平了,因此这段时间各大魔兽论坛上关于带排随机的问题吵得不可开交。

  终于,暴雪看不过去了,今天专门针对这个问题以及随机副本踢人的一些问题发布了在线修正,内容如下:

  我们正在做很多在线修正来解决地城搜寻器和投票踢人工具的使用问题。以下在线修正需要服务器重启才能生效,很有可能就是下周二的每周例行维护。

  1.呆在副本外面超过几分钟的玩家现在可以立即被踢掉。

  2.如果某个玩家用坦克或治疗排队的,并且他在进队后立即退队(或者被踢掉),那么和他一起排队的玩家也将立即从副本中移除。

  3.如果3个或以上玩家使用队伍排队,那么需要一个额外的投票才能踢掉没和他们一起排队的玩家。

  4.如果4个人使用队伍排队,并且想踢掉那个没和他们一起排队的玩家,那么以后如果他们还想发起投票踢人的话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

  5.如果某人想踢掉和他一起队伍排队的另一个人,那么他以后发起投票踢人不会有惩罚。

  我们希望有了这些改动后能减少讨人厌的行为和烦恼,并且鼓励玩家在使用地城搜寻器的时候能保持更大的耐心。此外,请注意发起踢人投票和同意踢掉某人对你以后的踢人行为有同等的影响。你最好保留你的投票权,在你真正需要使用这项权利的时候才去踢人。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