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暴雪中国变更负责人 接任者来自诺基亚

新浪游戏    2010-12-02 10:5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1日消息,据业内人士在微博曝料,暴雪中国负责人叶伟伦已经离职,接任的是一位马拉西亚籍华人,之前就职于诺基亚。业内人士对目前多家公司任命跨行业高管表示担忧。

网友微博爆料
网友微博爆料

  最早叶伟伦曾就职于UB Networks美国总部,任软件工程师三年。随后叶伟伦加入微软并在公司任职12年,曾担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离开微软。同年8月1日叶伟伦正式加入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负责业务运营。2008年4月30日突然宣称要离开,随后转战暴雪中国。

  在加入暴雪中国时,叶伟伦曾表示“在IT行业做的太久,已经没有激情了,想换个产业,游戏行业很有激情,自己也是玩游戏长大的,到现在还在玩”,并因此在猎头的撮合下加入了顶级游戏开发商暴雪。

  叶伟伦陪伴暴雪闯过了《魔兽世界》更换运营权、停服等一系列难关。不过,在《魔兽世界》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开服后仅4个月后,叶伟伦即曝出离职消息。

暴雪中国的负责人叶伟伦
暴雪中国的负责人叶伟伦

  此次暴雪中国负责人的接任者,就目前已公开的资料来看,其履历与游戏产业似乎没有丝毫交点。有业内人士将此次“诺基亚”接任暴雪负责人一事与此前部分公司任命跨行业高管联系在一起。

  该业内人士称:非游戏业的CEO,难免会有些过于现实,相较于游戏质量这些高管可能更注重游戏的炒作和收益。此外该人士还提到,目前游戏产业高管平均任职时间偏短,多数在一个任职期之后便选择离职,如此发展下去将对公司发展造成诸多不利影响。(李纯)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