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1-25 17:37
大灾变(浩劫与重生)术士变动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变动为beta服务器13316版本以及之前的改动汇总(只取最新改动) 。只针对80级状态效果变动   

  重大改动

  灵魂碎片不再是物品,而改为术士的UI。术士每场战斗中有3枚灵魂碎片,战斗中灵魂碎片不可恢复。在战斗之外,术士不再需要灵魂碎片。灵魂灼烧将消耗掉一块灵魂碎片,并为术士的一些法术提供额外效果。灵魂灼烧不需要消耗魔法或生命值,也不占用公共CD。

  某些战斗时间长的战斗,术士灵魂碎片将有再生机制。希望术士可以合理把握时机使用灵魂碎片。

  新技能

  [恶魔之魂]:85级学习   2分钟冷却 15%基础法力值  100码距离 瞬发

  术士的召唤宠物可以和宠物进行合体,效果依宠物不同而不同。

  小鬼:毁灭系法术致命一击伤害增加60%,持续30秒。每次法术施放后,这个效果降低了20%。最多3次。

  虚空行者:你所生成的所有威胁转移到你的虚空行者,持续15秒。

  魅魔:暗影箭伤害增加10%,持续20秒。

  地狱猎犬:周期暗影伤害提高20%,持续20秒。

  恶魔卫士_法术急速增加15%,火,暗影伤害提高10%,持续20秒。

  [黑暗意图]:83学习 6%基础法力 30码

  [邪能烈焰]: 81级学习 6%基础法力 35码 瞬发

  对目标造成251.03-291.73点暗影伤害,并且增加6秒痛苦无常与献祭的持续时间。

  [灵魂收割]: 12级学习 30秒冷却 引导

  术士寻找周围的孤魂野鬼,获得一个灵魂碎片以及一个回复生命上限15%的效果,效果3秒一跳持续9秒。不能在战斗状态下使用。

  [灵魂燃烧]: 10级学习 1法力 1灵魂碎片 45秒冷却 瞬发

  消耗一块灵魂碎片,来提高术士的法术效果,可使技能变为瞬发或者增加法术伤害以及治疗。

  可使用技能如下:

  吸取生命

  召唤小鬼,虚空行者,魅魔,地狱猎犬,恶魔卫士

  恶魔法阵:传送

  灵魂之火

  治疗石

  灼热之痛

  技能及天赋改动

  恶魔

  古尔丹之手:伤害大约降低了12%。

  恶魔增效:现在29级可学,从30级下调。

  军团打击: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0%,从25%下调。

    熔火之心:重做- 当你的献祭造成伤害你有2/4/6%的几率获得熔火之心效果。熔火之心的效果使你接下来15秒内施放的3次烧尽,增加6%伤害并减少10/20/30%施法时间。

  毁灭

  死亡缠绕: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烧尽: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献祭: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火焰之雨:伤害提高至比得上其他AOE技能。

  灼热之痛:伤害大约降低了12%。射程为 30码,从40下调。现在消耗12%基础法力值(从18%下调)。

  腐蚀之种:伤害提高至比得上其他AOE技能。

  暗影箭: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灵魂之火:伤害大约降低了12%。

  虚空防护:每当你用暗影防护结界,虚空结界或其他效果吸收伤害,你将获得虚空防护效果,使你受到该系法术的伤害减少15/30%,持续12秒。

  混乱之箭: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燃烧:伤害大约降低了12%。

  暗影灼烧: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痛苦

    恐惧术:施法时间从2秒降低到1.7秒

  厄运灾厄:伤害大约降低了12%。

  邪咒:现只影响附近15个目标。

  吸取生命:伤害大约降低了12%。法力消耗从17%基础法力降低至12%基础法力。每秒回复2%生命,从每0.5秒上调。持续1.5秒,从3秒下调。

  吸取灵魂:伤害大约降低了12%。当目标血量低于25%时,造成两倍伤害(从4倍下调)。

  痛苦灾厄:伤害大约降低了12%。

  腐蚀术: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痛苦无常:现在在15秒内造成 995 550点暗影伤害。如果痛苦无常被驱散,则会对驱散者造成99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沉默5秒。

  宠物

  受难(虚空行者):射程改为近战范围。

    鞭笞:获得42.5%法伤加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