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1-25 14:07
大灾变(浩劫与重生)盗贼变动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变动为beta服务器13316版本以及之前的改动汇总(只取最新改动) 。只针对80级状态效果变动

  新技能

  [养精蓄锐]:12级学习 终结技

  消耗连击点数获得一个每3秒回复自身HP上限2%的BUFF。

  1连击点数:6秒

  2连击点数:12秒

  3连击点数:18秒

  4连击点数:24秒

  5连击点数:30秒

  [目标转移](等级81):将现有目标身上的连击点数转移到另外一个目标上。40码距离,瞬发,冷却时间1分钟

  [备战就绪](等级83):开启后盗贼进入一个高度戒备的状态,目标对你的有效攻击将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0%,最多叠加5层,持续30秒。如果开启后自身有6秒没有受到攻击,则该状态消失。

  [烟雾弹](等级85):盗贼在自己身边8码范围内制造出一片烟雾,目标敌人无法进入或离开烟雾区域。

  持续10秒。3分钟冷却。

  技能以及天赋变动

  刺杀

  [精通]:强烈毒药现在使得毒药伤害提高28%。每1点精通使得毒药伤害提高3.5%。

  [惡毒傷口]: 伤害增加66%,从403到675。

  [剔骨]: 基础伤害提高30%,现在由基于连击点数的攻击强度加成变为9.1/18.2/27.3/36.4/45.5%,从7/14/21/28/35%下调。

  战斗

  [精通]:左右开弓现在有16%的几率触发额外的副手武器攻击,每1点精通使得几率提高2%。

  [养精蓄锐]:现在每3秒为你恢复2%最大生命值,从3%下调。

  [背刺]:现在造成200%武器伤害再加上690点伤害,从150%武器伤害再加上517点伤害上调。

  [強盜詭計]: 现在增加对目标的伤害到30%。(从15%上调)

  [侵犯]: 现在增加邪惡攻擊,背刺和剔骨7/14/20%的伤害,从5/10/15%上调。

  [刀扇]:由50能量降为35能量,造成80%投掷武器伤害。

  [心怀不轨](被动):提升副手武器、投掷武器的伤害75%。

  [露骨打击]: 现在造成125%你的武器伤害,从100%上调。

  [强化影袭]: 现在增加你影袭10/20/30%的伤害 ,从2/4/6%上调。

  [活力](被动): 现在还增加了15 %的攻击强度。

  敏锐

  [精通]:處決者 现在增加你所有终结技造成的伤害,和你切割和養精蓄銳16%的效果,从20%下调。

  [轉移]: 现在也能转移任何来自強盜詭計的看穿效果。

  [盗亦有道]:提升团队/小队成员所有暴击5%,包括法术

  [暗影杀戮]:降低刀扇能量消耗2/4/6点。

  [血腥纹脉]: 从三点天赋降为两点天赋,使你对有流血效果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5%/10%。(由2/4/6%提升)

  [能量回复]: 从第四层天赋降为第三层天赋

  [先发制人]: 从第三层天赋降为第二层天赋

  [寻找弱点]-你的伏击,绞喉和偷袭可以使你的攻击无视目标25/50%的护甲,持续10秒

  [覆体之影] 从第三层天赋提高到第四层天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