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1-24 14:21
4.0.3a补丁说明:地形变动 各职业调整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翻译整理:ngacnlcq

  破碎的艾泽拉斯

  在诺森德的寒冷废墟里,对残忍的巫妖王的最终之战以艾泽拉斯守护者的胜利而告终。一回到家乡,参与对抗天灾的老兵因为他们的英勇牺牲受到了人们无数的赞扬,同时对光荣的阵亡战士进行了沉痛的哀悼。然而,正当巫妖王之死重新燃起了希望的时候,艾泽拉斯的元素灵魂变得混乱且不稳定,引起了一系列致命的自然灾难。部落和联盟的首领开始争夺关于世界动乱的线索,但是他们对于即将到来的事情一无所知。

  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堕落的巨龙守护者死亡之翼从元素位面的大地领域 - 纵深巢穴的岩石之心破土而出。地表被撕裂成一个个锯齿状的裂缝,巨大的波浪猛烈拍打着沿海地区。从千针石林到诅咒之地,艾泽拉斯的地表因为巨大的变动而发生了改变。现在,部落和联盟必须对抗死亡之翼和它的爪牙,为这个已经永远改变的动乱世界承担其责任。 破碎的艾泽拉斯

  死亡之翼的回归已经对东部王国和卡利姆多造成了无法估量的影响。玩家将会看到艾泽拉斯发生巨大变化的地貌,1-55级数以千计的新任务和为了改进任务流程而更新的区域等级范围。

  新种族/职业组合

  由于世界正处于毁灭的边缘,联盟和部落的成员学会了新的文化和研究,掌握了以前对他们来说非常陌生的技巧。许多已经存在的可玩种族现在有了新的职业组合。登录《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官网网站查看新的组合表吧。

  综合

  加入了《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开场动画和登录界面。

  71级到80级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减少了20%,这样能使升级速度提高25%。

  职业

  由于部分职业的一些天赋做了修改,所以德鲁伊,圣骑士,牧师和萨满的天赋树被重置了。

  调整了玩家1-79级的伤害和治疗效果,降低了几乎所有法术和技能的基础伤害和治疗效果。这样做的原因是让低等级的战斗时间达到更加合理的长度。对于大多数造成武器伤害的技能,武器伤害百分比一开始处于比较低的数值,然后会随着等级的上升而不断提高,直到玩家达到80级。

  在超过6个玩家的时候,治疗之雨,百花绽放,神圣光辉,圣言术:庇现在会产生递减效果。

  致死打击,狂暴攻击,致伤毒药,寡妇毒液,极寒冰霜,强化心灵震爆,巨兽撕咬和军团打击现在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0%,从25%下调。

  因为受到足够的伤害而被打破的效果(恐惧,冰霜新星,纠缠根须等)现在受到大约以前一半的伤害时就会自动打破。

  死亡骑士

  死亡契约:现在治疗25%最大生命值,从40%下调。

  死亡打击:现在为你治疗相当于前5秒受到伤害的25%的生命值,从30%下调,最少治疗7%最大生命值,从10%下调。文字说明可能还没有更新来反映这个改动。

  冰封之韧:现在提供20%的伤害减免,从30%下调(点满天赋提供50%的伤害减免,从60%下调),现在是3分钟冷却,从2分钟上调。

  鲜血

  符文分流:现在治疗10%最大生命值,从15%下调。文字说明可能还没有更新来反映这个改动。

  雕文

  符文分流雕文:现在治疗5%最大生命值,从10%下调。

  bug修正

  冰霜疫病:爆击现在获得正确地伤害加成数值。

  德鲁伊

  熊形态:现在提供10%生命值加成,从20%下调。

  滋养:不再消耗清晰预兆。

  回春:法力消耗提高30%。

  安抚:现在是1.5秒施法时间。

  横扫(豹形态):现在即使德鲁伊没有选择一个主目标仍然可以使用这个技能。

  荆棘术:新手文字说明做了修改,不再暗示玩家这个技能可以时刻保持。此外,荆棘术的伤害降低60%。

  平衡

  PVP套装奖励重新设计。当你不再月蚀状态时,对德鲁伊的爆击可以为你恢复5点太阳能量或7点月亮能量,无论哪一个都会让德鲁伊获得更高的收益。这个效果每6秒最多触发一次。

  野性

  野蛮冲撞:现在使目标的法力消耗提高5/10%,从15/30%下调,持续10秒。

  兽群领袖:现在治疗4%最大生命值,从8%下调。

  生存本能:现在提供50%伤害减免,从60%下调,冷却时间由5分钟降低为3分钟。

  横扫(熊形态):伤害降低20%。

  复仇:离开熊形态时不再清除效果,而进入豹形态时会清除效果。

  恢复

  治疗之触增效:现在可以由治疗之触和滋养触发。

  野性之心:现在熊形态从这个天赋获得的耐力加成是2/4/6%,从3/7/10%下调。

  玛法里奥的礼物:不再需要怒风之狂暴作为前置天赋。

  自然变形:现在也提高生命之树的持续时间5/10秒。

  滋育:现在是2点天赋,从3点下调。生命绽放或回春术的持续治疗效果现在有20%的几率恢复德鲁伊1/2%的总法力值。这个效果每12秒最多触发一次。

  迅捷治愈:现在是1点天赋,从2点下调,仍然减少0.5秒回春术的公共冷却时间。

  共生术:仅仅通过刷新持续治疗法术(回春术,愈合,生命绽放)不再获得专精的收益。要获得专精的收益必须施放不同的持续治疗法术。

  雕文

  治疗之触雕文:施放治疗之触后减少自然迅捷的冷却时间10秒,从5秒上调。

  树人雕文(新):使所有德鲁伊保持最初的生命之树形态。

  bug修正

  水中之血:现在正确地刷新割裂的伤害。

  飞行形态:在学习高级骑术之前正确地在训练师窗口中显示。

  猎人

  所有基于武器伤害的特殊攻击(驱散射击除外)现在被标准化了。

  恐吓野兽:现在36级可学,从14级上调,并且更新了训练价格。

  威慑:现在78级可学,从36级上调,并且更新了训练价格。

  逃脱:现在14级可学,从78级下调,并且更新了训练价格。

  雕文

  修改了恐吓野兽雕文,威慑雕文和逃脱雕文的等级要求,从而与这些技能的等级改动相对应。

  bug修正

  熔火犬:上古狂乱现在对受影响的玩家施加一个独一无二的debuff,效果与精疲力尽和心满意足相同。

  某些宠物不再遗忘如何使用急奔这个技能。

  法师

  奥术冲击:现在每层效果使下一个奥术冲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0%,从20%下调,施法时间减少0.1秒,并使法力消耗提高150%,从175%下调。此外,奥术冲击的基础施法时间降低为2.35秒。

  魔爆术:现在消耗15%基础法力值,从18%下调。

  奥术飞弹:伤害提高5%。

  PVP4件套装效果:现在使伤害提高5%,不再提供5%急速。

  奥术

  奥术弹幕:伤害提高5%,冷却时间为4秒,从5秒下调。

  奥术集中:现在有更高的几率(13/27/40%)触发节能施法效果。这个效果每15秒最多触发一次。文字说明仍然是3/6/10%的几率,由于内置冷却时间的原因,平均触发几率大致相同。

  奥术专精:现在使奥术伤害提高25%。

  火焰

  炽热疾速:不再驱散减速效果(仍然驱散使你无法移动的效果)。

  火焰专精:现在使持续性火焰伤害提高25%。

  熔岩护盾:除了原有效果以外,现在使炽热疾速能够驱散减速效果。

  炎爆术:现在消耗17%基础法力值,从22%下调。

  冰霜

  深度冻结: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不再因为急速而减少。

  早霜:现在使寒冰箭的施法时间减少0.3/0.6秒,从0.35/0.7秒下调。

  寒冰指:触发几率为7/14/20%,从10/20/30%下调。

  冰霜专精:现在对被冻结的目标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25%。

  活性护罩:现在由任何使法师生命值低于50%的伤害触发,即使法师的生命值已经低于50%。

  碎冰:现在也使寒冰箭对被冻结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0/20%。

  碎裂屏障:持续时间为2/4秒,从3/6秒下调。

  雕文

  唤醒雕文:现在治疗40%最大生命值,从60%下调。

  深度冻结雕文:现在使深度冻结造成的伤害提高20%,不再提高寒冰箭对深度冻结的目标的伤害。

  bug修正

  强化变形术:现在正确地受昏迷效果递减的影响。

  圣骑士

  驱邪术:伤害提高大约50%。

  神圣光辉:对圣骑士8码以外的目标的治疗效果会递减。

  真理圣印:谴责的持续性伤害降低25%。

  神圣

  圣光道标:现在持续5分钟,从60秒上调。

  神佑之体:这个效果每8秒最多触发一次,从2秒上调。

  圣光治疗:吸收护盾现在吸收10%的总治疗量,从8%上调。每点专精可以使效果提高1/25%,从1%上调。

  黎明曙光:重新设计:不再有冷却时间,不再消耗法力值,现在消耗神圣能量,并且受所使用的神圣能量数的加成。此外,现在最多治疗前方30码锥形范围内的5个小队成员(包括自己)。

  善之守护:不再触发自身的治疗。

  防护

  神圣壁垒:每点专精现在提供2.25%的格挡几率,从2%上调。

  神圣之盾:不再提高格挡几率。现在使格挡的伤害提高10%,总计格挡40%的伤害。

  正义盾击:受攻击强度的加成减半(满神圣能量受60%的加成),提高了基础伤害从而使穿着英雄副本装备的85级圣骑士在没有复仇的情况下造成相同的伤害,但复仇的影响更小。

  圣殿骑士之盾:现在是远古君王守护者的冷却时间降低40/80/120秒,从1/2/3分钟下调。

  光明使者之怒:现在使十字军打击和审判造成的伤害提高50/100%,从30/60%上调。

  惩戒

  十字军:除了原有效果以外,现在使圣骑士15秒内的下一个圣光术的治疗效果提高100/200/300%。

  神圣风暴:重新设计。现在消耗5%基础法力值,不再消耗神圣能量。神圣风暴与十字军打击共享冷却时间,对附近所有目标造成60%的武器伤害。

  正义追击:现在有8秒的内置冷却时间,与神佑之体共享冷却时间。

  责难:不再触发自动攻击。

  战斗圣谕:现在也使神圣风暴的冷却时间受急速效果影响。

  狂热:不再消耗3层神圣能量,但仍然需要3层神圣能量才能使用。

  雕文

  圣光道标雕文:现在使圣光道标不消耗法力值,不再提高30秒的持续时间。

  圣洁雕文:重新设计。使用后提供圣骑士10%最大法力值。

  黎明曙光雕文:现在使最大治疗数提高1个。

  牧师

  联结治疗:现在大约提供2倍的治疗量。

  治疗祷言:法力消耗大约降低30%,基础治疗量和法术强度加成提高20%。

  戒律

  神圣庇护:除了原有法术以外,现在总是能被治疗祷言触发。

  恩赐:叠加3次后效果为4/8%,从2/4%上调。

  心灵专注:现在影响联结治疗,但不再影响治疗术。

  真言术:壁:重新设计。不再产生一个共享吸收盾,而是使所有受影响的友方目标获得30%的伤害减免,持续10秒,从25秒下调。

  暗影

  暗影之球:略微重新设计。暗影之球持续提高心灵震爆和心灵尖刺的伤害,可叠加3次,但每当牧师施放心灵震爆或心灵尖刺(消耗暗影之球),牧师会获得15秒的强化暗影效果,提高所有暗影持续性法术的伤害。强化暗影不能叠加。专精会提高暗影之球和强化暗影的伤害,每点专精提高1.25%的伤害。

  吸血鬼的拥抱:对施法者的治疗效果为6%,从12%下调(15%自身治疗效果的文字说明是错误的)。小队成员仍然保持3%的治疗效果。 bug修正

  黑天使:现在正确地提高某些技能4%的伤害。

  盗贼

  致命毒药:基础伤害和攻击强度加成提高30%。

  养精蓄锐:现在恢复2%最大生命值,从3%下调。

  剧毒创伤:基础伤害和攻击强度加成提高30%。

  战斗

  侵略:现在使影袭,背刺和刺骨造成的伤害提高7/14/20%,从5/10/15%上调。

  强盗之诈:现在使盗贼获得洞察效果时获得的伤害加成提高10/20/30%,从5/10/15%上调。

  敏锐

  处决者:不再影响养精蓄锐。

  bug修正

  强盗之诈:现在更始终如一地影响所有应该影响的技能。

  当盗贼使用消失后,玩家的守卫和宠物现在会停止攻击,但主城守卫不会。

  萨满

  治疗链:现在消耗20%基础法力值,从17%上调。

  大地生命武器:只跳跃一次的治疗链只有25%的触发几率。

  元素

  元素射程:现在也使灼热图腾的射程延长7/15码。

  撼天雷电:当萨满获得9层闪电盾后,现在有了相应的法术警告视觉效果。

  术士

  痛苦灾厄:伤害大约降低了12%。

  厄运灾厄:伤害大约降低了12%。

  腐蚀术:伤害大约降低了12%。

  死亡缠绕:伤害大约降低了12%。

  吸取生命:伤害大约降低了12%。

  吸取灵魂: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烧尽: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献祭: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火焰之雨:伤害提高至比得上其他AOE技能。

  灼热之痛:伤害大约降低了12%。

  腐蚀之种:伤害提高至比得上其他AOE技能。

  暗影箭: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灵魂之火:伤害大约降低了12%。

  恶魔

  古尔丹之手:伤害大约降低了12%。

  毁灭

  混乱之箭:伤害大约降低了12%。

  燃烧:伤害大约降低了12%。

  暗影灼烧:伤害大约降低了12%。

  bug修正

  吸取生命:吸取生命的灵魂炙燃版本消耗17%基础法力值,而不是普通版本的12%,已经被修正。

  战士

  顺劈斩:伤害大约降低了17%。

  斩杀:伤害大约降低了17%。

  英勇打击:伤害大约降低了17%。

  压制:现在造成125%武器伤害,从150%下调。

  撕裂:基础伤害大约降低了17%,每一跳的武器伤害百分比降低为25%,从30%下调。

  盾牌格挡:现在提高25%格挡几率,使躲闪加招架加格挡超过100%的部分转换为爆击格挡几率。

  猛击:现在消耗15点怒气,从20点下调,现在造成125%武器伤害,从150%下调。

  乘胜追击:伤害大约降低了17%。

  旋风斩:现在造成65%武器伤害,从75%下调。

  武器

  致死打击:现在造成150%武器伤害,从185%下调。

  复苏之风:现在治疗2/5%最大生命值,从5/10%下调。

  突击良机:现在造成100%武器伤害,从115%下调。

  狂暴

  血之狂热:现在治疗1/2/3%最大生命值,从2.5/5/7.5%下调。

  嗜血:伤害大约降低了17%。

  狂怒之击:现在造成110%武器伤害,从150%下调。

  释放怒火:每点专精获得的加成提高50%。

  防护

  爆击格挡:现在提供相同的格挡几率和爆击格挡几率(每点专精1.5%)。

  毁灭打击:不再产生额外的仇恨。

  盾牌猛击:受攻击强度加成降低为60%,从75%下调,提高了基础伤害从而使穿着英雄副本装备的85级战士在没有复仇的情况下造成相同的伤害,但复仇的影响更小。此外,盾牌猛击不再产生30%的额外仇恨。

  警戒:不再提供3%伤害减免,但仍然刷新嘲讽以及提供复仇。

  雕文

  嗜血雕文:从嗜血获得的治疗量提高40%,从100%下调。

  破胆怒吼雕文:不再使目标缓慢的逃跑,而是缠绕目标。

  盾墙雕文:使伤害减免提高到60%,但冷却时间由2分钟提高到4分钟(加了天赋)。

  bug修正

  血之气息:撕裂每2跳应该触发一次血之气息。

  成就

  角斗士的奖励坐骑现在也奖励大师级骑术。

  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现在也奖励大师级骑术。

  物品

  神秘的蛋现在只需要3天即可变成裂开的蛋,并且开出绿色始祖幼龙的几率略微提高。

  PVP2件套装奖励现在提高70点属性(敏捷,智力和力量),从100点下调,4件套装奖励现在提高180点属性,从300点下调。

  专业

  完美宝石切割和混合学被移除,不再作为可训练技能,而是作为专业技能的被动技能。当玩家达到相应的技能等级时,他们会自动获得混合学的奖励(必须学习相应的配方才能获得奖励)和切割完美宝石(当然也得取决于他们的专业)。

  炼金术

  炼金术配方现在需要水晶瓶。死亡之翼摧毁了所有其他瓶子,因为它很卑鄙(或者因为它不想让炼金师总是带着5种不同的瓶子)。

  工程学

  工程学附魔不再提供奖励属性,但是可激活的效果能和其他附魔叠加。在4.0.1中这些属性存在(但是隐藏)但现在被移除了。

  bug修正

  一些训练师缺少的史诗宝石转化配方回来了。

  某些AOE技能不再无视AOE伤害上限。

  怪物和NPC不再会在战斗中随机获得或失去生命值。

  战场中重新召唤的宠物不再算在玩家的总治疗里。

  已知问题

  某些技能的文字说明可能没有反映最新的改动。

  狼人猎人目前无法学习双持。

  探索托尔巴拉德的成就无法在《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上线之前完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