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1-22 18:49
大灾变(浩劫与重生 )猎人变动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变动为beta服务器13316版本以及之前的改动汇总(只取最新改动) 。只针对80级状态效果变动   

  猎人集中值机制,不再有MP值。

  集中值的生成方式跟能量很像,会逐渐增加。集中值产生的速度跟智力完全无关,而加速将会提高产生集中值的速度。猎人每秒约会获得6点集中值,比盗贼的每秒10点能量稍低。

  相对猎人有的技能消耗集中值而有的技能增加集中值。

  稳固射击 / 眼镜蛇射击 – 无消耗。

  每下稳固射击产生9点集中值 (或是将获得集中值的速度由每秒6点提高到12点。)

  以下为消耗集中值的技能

  奥术射击 / 奇美拉射击 / 爆裂射击

  瞄准射击 / 多重射击

  震荡射击 / 宁神射击

  极速射击 / 主人的呼唤 / 逃脱

  宠物团队BUFF

  在整体BUFF修改的状态下,猎人宠物也为团队增加增益BUFF或者对目标释放减益BUFF。

  大致分为三种。

  风蛇 – 一个提高敌人所受法术伤害的debuff(类似弱化版的元素诅咒)。

  劫毁者 – 一个提高敌人所受物理伤害的debuff(类似弱化版的暴怒)。

  土狼 – 提高流血伤害(类似德鲁依的割碎)。

  猎人宠物伤害大幅度提升。

  猎人技能以及天赋变动

  生存

    专精:毒蛇精华现在增加你所有的伤害8%(从20%下调),每点专精点数增加元素伤害1%(从2.5%下调)   

  [反击]:现在29级可学,从30级下调。

  [逃脱]:现在14级可学,从78级下调。

  [威慑]:现在78级可学,从36级上调。

  [黑箭]:伤害减少35%。 现在消耗35集中,从45集中下调。

  [爆炸射击]:现在受27.3%的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从42%下调。加成的基础伤害降低35%,从697下调至454。

  [伪装]:现在改为仅无法被远程技能攻击,并降低对方发现你的距离。

  [准备就绪]:又影响狂野怒火了。

  [狩猎小队]:现在不再触发恢复法力效果,改为增加猎人自身20%敏捷并增加小队/团队的远程与近战攻击速度20%。

  [冰冻陷阱]:现在最多持续1分钟,从20秒上调。

  [生存战术]:不再减少假死的抵抗几率。

  [强化毒蛇钉刺]:现在也提高毒蛇钉刺持续伤害5/10%的爆击几率。

    [毒性钉刺]:现在使你的毒蛇钉刺影响的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10%,从5%上调。

  兽王

    专精:野兽专精现在增加宠物的伤害13.6%,从20%下调;每点专精点数增加宠物伤害1.7%,从2.5%下调。

  [恐吓野兽]:现在36级可学,从18级上调。

  [黑寡妇毒液]:现在只降低10%的治疗量。从25%下降。消耗15集中值,从30下调。

  [杀戮命令]:现在造成43% RAP + 848 点伤害,从35% of RAP + 772 上升。

  [雄鹰守护]:远程AP加成提高100%

  [胁迫]:不再消耗集中值。

  [火力集中]:现在只恢复宠物4点集中,由10点集中下调。30秒的冷却时间,从15秒上调。

 

  射击

    专精:狂野抽射现在有14.4%的几率(从16%下调)使你的远程攻击可以额外造成一次伤害相当于你100%的普通伤害的远程攻击(从50%上调)。每点专精点数增加1.8%的几率(从2%下降)  

  [稳固射击]:加成从10%远程攻强降低至2.1%远程攻强。

  [奇美拉射击]:伤害从24%远程攻强+401提升至28.8远程攻强+973。

  照明弹:现在持续20秒。

  [宁神射击]:现在消耗20点集中值,从35点下调。

  [瞄准射击]:现在受48%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从31%上调。

  [奥术射击]:现在受4.2%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从4%上调。

    [死亡标记]:不再对目标施加猎人印记,而是施加死亡印记效果,死亡印记与猎人印记大致相同,但无法驱散,并且不限制潜行或隐形,持续15秒

  宠物

  [挫志尖啸](食腐鸟):不再造成伤害以及降低范围内敌人的攻击强度,现在使得8码内的敌人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10%,持续10秒,不再消耗集中值。

  [霜暴吐息]:基础伤害从244降低到41。

  [暴猛撕咬]:现在使得治疗降低10%。

  [埋地攻击]:伤害从9.6%远程攻强+257提升至76.8远程攻强+1432。

    [扫尾]:持续时间现在从8秒上调到30秒。冷却时间由40秒下降到25秒。

    拍击/撕咬/爪击: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从7%提高至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