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1-22 15:30
大灾变(浩劫与重生 )死亡骑士变动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变动为beta服务器13316版本以及之前的改动汇总(只取最新改动) 。只针对80级状态效果变动

  死亡骑士符文回复机制改动

  新的符文系统将会改变符文回复的状况,从同时回复改为依序回复。举例来说,如果你使用两个血魄符文,第一个符文会先回复才轮到第二个符文开始回复。基本上,你会有三组符文在10秒内回复,而非六个独立符文在10秒内回复。(加速也会让符文回复加快。)从另一种角度来想,会是三个符文以两倍的速度回复(让 你有额外“存量”),而非六个符文各自以标准速度回复。

  领域效果改动

  血魄领域:伤害减免、复仇、自疗吸收

  冰霜领域:近战伤害、近战加速、符能生成

  秽邪领域:近战伤害、近战与法术致命伤害、疾病伤害

    血魄领域的仇恨加成从125%提升至200%.

  新技能

  [疾病爆发](等级81):疾病爆发不需消耗任何符文能量就能让目标同时感染冰霜热疫与血魄瘟疫。这个技能让死亡骑士在切换目标或疾病被驱散时能更快对目标造成疾病。

  [亡域打击](等级83):亡域打击是一个造成武器伤害,并根据伤害产生吸收治疗debuff的新技能。想象死亡骑士可以选择直接造成8000点伤害或是以亡域打击造成6000点伤害并吸收接下来的4000点治疗。伤害较小但会让目标更难以恢复到满血状态。

  这项技能是恢复一些死亡骑士过去能驱散HOT效果的特色。也让这个职业可以获得一些更PvP走向的技能而非复制类似致死打击的效果。

  [黑暗拟态](等级85):死亡骑士攻击目标并产生一个debuff,让死骑能复制对手的下个法术并释放出来。与法术反射不同的是,黑暗拟态无法抵销发出的法术。整体来说,无法被反射的技能,通常也无法被拟态。

  技能与天赋变动

  鲜血

  [死亡打击]:现在为你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前5秒你承受的伤害的25%(最少为你恢复7%最大生命值)。(原为30%,10%)

  [符文分流]:将一个鲜血符文转化为你最大生命值的10%,从15%下调。

  [天灾契约]:现在治疗死亡骑士25%最大生命值,从40%下调。

  [符文打击]:现在造成150%武器伤害,从200%下调。不再需要你多少或招架,只能在鲜血灵气下使用。现在消耗30点符文能量,从20点上调。

  [强化鲜血灵气]:现在提高你的符文恢复速度10/20%。

  [凝血之刃]: 现在为第三层天赋 你的自動攻擊有10/20/30%的機率造成浸血打擊的效果,對敵人造成25%武器傷害再加上目標身上每個由你引起的疾病效果均可額外造成12.5%的武器傷害。

  [末日之手]: 现在为第二层天赋 降低绞杀冷却时间30/60秒

  [强化血魄轉化](新天赋): 减少血魄轉化冷却时间15/30秒

  邪恶

  [恶毒]:使你所有法术的命中几率提高3/6/9%,从2/4/6%上调。这里的法术指所有非直接武器打击的技能。

  [邪恶之力]:力量加成从15%降低至10%。

  [穢邪命令]: 使你死亡之握的冷卻時間縮短5/10秒 同时当你杀死可获取经验值或荣誉值的敌人后 有50/100%几率刷新死亡之握冷却时间

  冰霜

  [符文打击]:ap加成从20%降到15%

  [冰封之韧] : 伤害减免从30%降到20%,cd从2分钟增加到3分钟

  符文熔铸  

  石像鬼石肤符文:现在增加4%的护甲和2%的总耐力。 (旧-增加25点防御等级和2%的耐力)

  地穴甲胄符文:现在增加2%的护甲和1%的总耐力。 (旧-增加13点防御等级和1%的耐力)

  雕文改动

  符文分流雕文:现在治疗小队成员5%最大生命值,从10%下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