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1-19 17:57
大灾变(浩劫与重生 )战士变动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变动为beta服务器13316版本以及之前的改动汇总(只取最新改动) 。只针对80级状态效果变动

  新技能

  [心灵震怒](81级习得)

  当你超过75怒气,你对目标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5%,但技能增加50%的怒气消耗。持续15秒。

  [喷涌伤](83级习得)

  这个技能将对目标制造一个流血效果,如果目标移动,流血效果会层层叠加,并且刷新持续时间,直到叠加到3层极限。这个技能目前没有设定冷却时间,消耗10点怒气,9秒持续时间。喷涌伤目前设计的是1层时比撕裂效果地,但是3层以后要比撕裂效果强,尤其是适合运动战目标。

  [英勇之跃](85级习得)

  这个技能使角色跳向目标,并且在落地时对区域范围内释放雷霆一击。英勇之跃只能在战斗姿态使用,而且和冲锋共享冷却时间,但是主宰和战神天赋可以使英勇之跃可以在任何姿态或战斗中使用。技能的冷却时间会比冲锋长,但是同样会有击昏效果,以确保当你落地时,目标还在身边。

  [英勇打击] [顺劈斩]:从下次普通攻击附带技能改为瞬发技能,共享3秒CD。不与其他技能共享公共CD。

  [乘胜追击]:杀死一个可以获得经验获荣誉的目标后触发的乘胜追击使用后可以为你回复30%生命上限的HP值。

  [战斗怒吼] [命令怒吼]:由之前的消耗怒气值变为增加怒气值,但是增加了技能CD。

  [剑刃风暴]:取消了最大目标数量,技能CD降低到1分钟,仍然可以被缴械。

  [英勇跳跃]:不再使落地范围内目标昏迷,修改为造成范围伤害。

  [毁灭打击]:现在造成150%武器伤害,由120%上调,但基础伤害降低25%。

 

  以下为13316以及之前版本技能天赋改动汇集

  武器

  精通:机运之击现在造成115%普通伤害,从75%上调。

  横扫:现在持续10秒,冷却一分钟

  强化断筋:当你对目标重新使用断筋时候对目标造成定身效果,这个效果每30/60秒只能发动一次

  破坏能手:由3点变为2点天赋,你的致死打击暴击有50/100%几率激怒你,提高所有伤害5/10%,持续12秒。

  血之狂乱:不再被动提升攻击速度,改为你的普通攻击有5/10%几率使你获得20怒气。

  雷霆一击:基础伤害提高50%。

  巨力碎击:消耗20怒气,从30下调

  撕裂:基础伤害提高50%。

  剑刃风暴:造成150%武器伤害,从100%上调。

  专精: 机运打击现在造成100%普攻伤害 从115%下调 (台服目前貌似是75% @_@)

  压制: 现在造成125%武器伤害 从100%上调

  英勇打击: 现在获得75%AP的收益 从60%上调。14级学习的技能(原12级)

  撕裂: 基础伤害降低17% 从635下调到528. 额外流血伤害增加25%

  致死打击: 现在造成185%武器伤害,消耗25怒气。现在使得治疗降低10%。致死打击的冷却时间改为4.5秒,由5秒降低。

  复苏之风:现在在10秒内恢复2/5%总生命值,从5/10%下调。

  撕裂:现在在15秒内造成570点流血伤害。

  突击良机:现在造成115%的伤害。

  品尝鲜血:最多每5秒发动一次,从6秒下调

  狂暴

  专精: 释放怒火现在提高狂怒收益37.6% 从25%上调 每一点专精点数额外增加效果4.7% 从3.13%上调

  泰坦之握:10%伤害降低惩罚移除。

  专一狂暴:装备单手武器时提高的伤害改为15%,由20%降低,同时猛击技能可以使用两把武器攻击。

  绞肉机:重新设计,顺劈和旋风斩造成伤害时可以使顺劈和旋风斩的伤害提高x%,持续10秒,此效果可以叠加3次。

  拳击:现在可在战斗姿态和狂暴姿态下使用(旧:仅狂暴姿态可用)

  激怒:现在触发率为3/6/9%,从4/8/12%下调。

  战斗痴狂:现在将影响你的下一次消耗怒气值超过5点的特殊攻击。

  嗜血: 现在收到62%的AP加成 从75%下调

  热血沸腾:触发时猛击不消耗怒气。

  猛击: 现在造成125%武器伤害 从150%下调. 额外伤害提高55% 从430上调至538。猛击的怒气消耗从20降低至15。

  心灵之怒:现在有1.5秒的cd

  顺劈斩: 现在受56.2%AP加成 从45%上调

  胜利冲击: 现在受56%AP加成 从45%上调

  狂烈打击:现在使得治疗降低10%。现在造成150%武器伤害

  血之狂热:现在在5秒内恢复1/2/3%总生命值,从2.5/5/7.5%下调。

  嗜血雕文:从嗜血获得的治疗量提高40%,从100%下调。

  英勇之跃:现在对8码内所有目标造成[1 + 0.5 * 攻击强度]的伤害,但不再昏迷目标(原为5码,100%武器伤害,昏迷目标2秒)。 冷却时间由2分钟降为1分钟。

  死亡之愿:现在29级可学,从30级下调。

  旋风斩:现在造成75%的武器伤害。

  双武器专精:双持状态下造成的伤害提高35%。

  嗜血:现在造成[75 / 100 * 攻击强度]点伤害。

  防护

  防御姿态仇恨提高125%

  专精: 致命格挡现在提高你格挡机率12% 从10%上调. 提高你致命格挡的机率12% 从20%下调. 每一点专精点数可以额外提高你格挡的机率和致命格挡机率1.5%, 从2.5%下调

  援护:取消8码最小距离限制。

  雷霆猛击:现在也提高撕裂的伤害。

  盾牌格挡(被动): 现在增加你的格挡机率25% 从100%下调. 此外, 如果你的总格挡机率或者避免受到攻击的机率超过100%, 你的致命格挡机率提高此溢出的百分比

  警戒: 不再使受到的伤害降低3%

  盾牌猛击:基础伤害提高125%。

  震荡猛击:现在造成[75 / 100 * 攻击强度]点伤害。

  雕文改动

  主雕文(prime)

  利刃风暴雕纹:利刃风暴的冷却时间缩短15秒。

  嗜血雕纹:嗜血的伤害提高10%。

  毁灭打击雕纹:毁灭打击的致命一击几率提高5%。

  致死打击雕纹:致死打击的伤害提高10%。

  压制雕纹:压制的伤害提高10%。

  狂怒猛击雕纹:狂怒猛击的致命一击几率提高5%。

  复仇雕纹:复仇的伤害提高10%。

  盾牌猛击:盾牌猛击的伤害提高10%。

  猛击雕纹:猛击的致命一击几率提高5%。

  大雕文(major)

  拦截雕文:使你的拦截所造成的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x秒。

  死亡之愿雕文:使你的死亡之愿不再提高你受到的伤害。

  顺劈斩雕纹:使你的顺劈斩的攻击目标增加1个。

  巨力碎击雕纹:使你的巨力碎击可以刷新破甲效果。

  断筋雕纹:使你的断筋有10%几率令目标无法移动,持续5秒。

  英勇投掷雕纹:使你的英勇投掷在目标身上造成一层破甲效果。

  援护雕文:使你的援护可以拦截攻击的次数增加一次。

  冲锋雕文:使你的冲锋技能的射程延长5码。

  疾速冲锋雕文:冲锋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7%。

  共鸣雕纹:雷霆一击的怒气消耗减少5点。

  盾墙雕纹:使你的盾墙技能的减伤效果提高到60%,但冷却时间延长2分钟。

  震慑波雕纹:震慑波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

  法术反射雕纹:法术反射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破甲雕纹:你的破甲技能可以额外影响到附近的一个目标。

  横扫雕纹:使你的横扫技能的怒气消耗降低100%。

  雷霆一击雕纹:雷霆一击的影响半径提高2码。

  乘胜追击雕纹:乘胜追击可以恢复的血量提高50%。

 

  小雕文(minor)

  战斗雕文:战斗怒吼的持续时间延长2分钟,影响范围提高50%。

  狂暴之怒雕纹:使用狂暴之怒技能可以获得5点怒气。

  鲜血治愈雕纹:嗜血技能的回血量提高100%。

  命令雕文:命令怒吼的持续时间延长2分钟,影响范围提高50%。

  挫志怒吼雕纹:挫志怒吼的持续时间延长15秒,影响范围提高50%。

  持久追击雕纹:使你可以使用乘胜追击技能的时间范围延长5秒。

  狂烈破甲雕纹:破甲技能的怒气消耗降低50%。

  破胆怒吼雕纹:受你破胆怒吼影响的目标移动速度不再那么迅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