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1-08 12:52
猎人:国服三只灵魂兽抓取地点及心得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来自秋水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zyyounger

  一直以来,抓到一只稀有宝宝是每个猎人的骄傲,尽管现在所有宝宝属性统一了。

  目前国服的三只灵魂兽逐日、洛卡纳哈、古德里亚相信是每个猎人垂涎的对象,独特的造型,潜行以及奥术打击技能(小德的月火动画效果)成为灵魂兽的独特所在。

  地球、外域的稀有宝宝基本都抓到过,为了灵魂兽,我的小号猎人很快冲到了80。作为上班族休闲玩家,我不求多好的装备,只为抓到心爱的灵魂兽。经过10多天耐心的守候,11月2日晚上11点47分抓到电狼逐日,此后在3天内接连抓齐3只灵魂兽。尽管很多高手猎人都已经发了教程贴,在这里我还是忍不住来晒晒我的个人心得。

  特别提示:三只稀有灵魂兽在野兽追踪时均为黄色(非主动攻击怪)

  古德里亚

  初始等级:77级

  刷新时间:6-8小时(独立CD 这只刷新时间短,但是容易被野外任务的玩家击杀)

  地点:祖达克(下图)

  红色为我的抓取地点(坐标在图上有标注),抓取时间为凌晨刚过,说晚上12:03更易理解。(刚刚刷新)

  心得:耐心,但是不一定非得每天一直死守,我是把猎人停这里下线,抽空就上来看一下,主要还是看运气。

  会用鹰眼术的猎人不一定是好猎人,但不会用鹰眼术的一定不是好猎人:)

  我把猎人停在祖达克的哈克娅祭坛上边的东北角台子上(下图所示),熟悉了5个刷新地点,站在这里开鹰眼术可以随时监控所有刷新地点,相信我绝对没问题(不行就是你界面设置视频里没开视野)。

  洛卡纳哈

  初始等级:76级

  刷新时间:8-12个小时,与盆地的霸王龙共享刷新时间,极难捕捉。

  地点:盆地(下图)

  红色为我的抓取地点(坐标在图上有标注),抓取时间为中午13:01(刚刚刷新)

  心得:虽然这个地图有7个刷新点,但是很多高人说右下的三个点刷新概率高。我抓到的地点在红色地点,那里稍往上就是盆地神谕者和狂心氏族声望开启任务杀那只叫匹奇的狮子所在地(匹奇长的和修玛一样,也可以抓)

  我还是建议用鹰眼术,飞到旁边通天之柱上开鹰眼术搜索右边的两个刷新点,红色地点开野兽追踪就可以看到,不用刻意搜寻(通天之柱在下图位置)

  

  逐日

  初始等级:80

  刷新时间:8-10小时。抓的人最多,所以最难抓的是它。

  地点:风暴峭壁(下图)

  红色为我的抓取地点(坐标在图上有标注),抓取时间为晚上11:47(刚刚刷新)

  心得:最帅的宝宝,深蓝色浑身带电会潜行的狼……整个游戏的唯一啊!

  3个点刷新,高人指点还是红色地点刷新概率大。这里的布伦希尔达村(即海德尼尔赛熊会的日常任务那里)有旅店老板,建议把炉石定在那里,每次炉石了就跑出去飞上右后山坡的刷新点看看,10秒钟的事,也许就会有收获哦:)

  另外两个刷新点可以飞着巡逻,也可以站在风暴神殿左边的山上开鹰眼术同时监控。

  最后,祝愿各位猎人们早日抓到心爱的宝宝:)

  二区麦维影歌:联盟矮猎  没事来装死 <老舍茶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