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26 15:35
暴雪:《魔兽世界》还会有第四部资料片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简讯:《大地的裂变》(Cataclysm)即将发售,并且暴雪在2010嘉年华大会上公开宣称,他们已经在规划第四部资料片。之前有消息称在CTM资料片之后,将会把新资料片的历史进行重新改写,将不再延续《魔兽争霸III》的发展,不知新资料片是否会开启新的篇章。

 

  有媒体采访《魔兽世界》高级制作人John Lagrave时问及其在《大地的裂变》之后还有何期望,得到的回应是:“我们要在下一个资料片里做的事情绝对XXX帅呆了。”

  据他说,暴雪对待新的资料片和新的内容采取了开放的态度,当天上午的会议上就倾听了玩家们各种疯狂的主意,其中一个想法已经被初步决定采纳。

  Lagrave解释说:“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个中心思想,让我很开心、很兴奋,大家每个人也都很开心兴奋。看到大家这么开心幸福呢,我就知道我们选对了路子。我们还不确认最终会不会就是这样,但可以肯定会有些好东西。会不会超越《大地的裂变》?我想(下一部资料片)绝对会棒极了。我真的充满了希望。”

  记者开玩笑说有第四部资料片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Lagrave也开怀大笑了。那么什么时候是个终点呢?Lagrave说:“我想只要(暴雪老大)Mike Morhaime认为有必要,我们基本上就会一直做下去。”

  显然,暴雪可不会轻易放弃《魔兽世界》这棵摇钱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