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26 10:42
大灾变或再引渡海潮 暴雪称已做好准备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大灾变(台服译为《浩劫与重生》)将于12月初到来,目前已经开放了“灾变前夕”的内容。大陆《魔兽世界》虽然已经开放《巫妖王之怒》,引起不少玩家回归国服,但有人预言大灾变来临之时,将会有大批玩家再度跨海。台服《魔兽世界》运营商智凡迪老总曾说过:大灾变,他们还会回来的。

大灾变即将到来
大灾变即将到来

  “巫妖王”难敌“大灾变”

  国服虽然已经开放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然而真正的巫妖王本尊却并未现身,玩家所关注的付费转服服务也迟迟未到,有人怀疑这是网易为对抗大灾变所留下的一张牌。台服开放大灾变之时,国服将更新3.3和开放付费转服,用于挽留玩家。大灾变中引入了新的种族狼人和地精,旧的世界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显然对玩家更有吸引力。

巫妖王能坚持多久?
巫妖王能坚持多久?

  大量玩家涌入台服引起本土玩家不满

  大量大陆玩家的涌入也带来了很多问题,让玩家所诟病。大量玩家的涌入让服务器爆满,多数服务器负载严重,并且在游戏时延迟较高,掉线频繁,高峰时段想要进入游戏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再加上一些大陆玩家素质不高,将国服中的刷屏、骂人、黑装备等不良习惯带入台服,被台服玩家蔑称为“蝗虫”。

  《魔兽世界》总监谈大陆玩家涌台

暴雪魔兽总监称已做好准备
暴雪魔兽总监称已做好准备

  在刚刚闭幕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魔兽世界》总监J. Allen Brack表示:对暴雪来说,最重要的是玩家的游戏体验,他现在对于将会涌入多少大陆玩家并没有多少概念。暴雪希望玩家都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因此已经买了很多新的硬件设备,如果由于改版造成人数大量上升时,将会对应开放新的设备与服务器满足玩家需求。

  其实很早就有玩家质疑,既然玩家这么多,台服运营商为什么不多开几组服务器呢?在涌入台服的玩家之中,有很多属于体验式的玩家,并没有准备长期在台服玩下去,这部分人非常不稳定,一有风吹草动,便会返回国服,使台服服务器变成一个个鬼服。在国服开放TBC之时,智凡迪便遭遇过这样所的悲剧,所以在WLK之中在开放新服方面谨慎了很多。而本次暴雪似乎听够了抱怨,加强了硬件设备,不知道能不能应对大量玩家。

  还有一个多月新的版本就要浮出水面了,新版本的诱惑必然导致大批玩家再次涌入台服,而暴雪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国服大灾变(国服翻译为《大地的裂变》)仍然很遥远,除了几个“舅舅”透露一些小道消息之外,网易方面迟迟不见动静,难道真如“舅舅”所说,将会给玩家一个“惊喜”?(编辑:Walok)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