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15 10:57
暴雪修改4.0各职业 80级韧性收益增加
魔兽世界,WOW,5.0,熊猫人之谜,MOP,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职业攻略,魔兽世界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 魔兽视频,魔兽世界插件下载,魔兽世界官网,新浪,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译:青神羽

  暴雪:我们昨天又做出许多改动。修复了大量BUG,而有些BUG呢还会产生更多的影响,所以,有些东西可能没列举在下面,但这不表示它们没改动。

  也就是说呢,下文是我昨天提到的那些改动计划:

  1)我们BUFF了一些战士DPS技能的基础点数与系数,TANK方面没有大动作。我们也BUFF了一些惩戒骑与猫德技能的基础点数与系数。

  2)我们降低了一些法师技能的基础点数与系数,而火法NERF的尤其多。

  3)我们削弱了暗言术:灭,但可能削弱的还不够。这不应该是暗牧的最强招术。

  4)我们将术士的灼热之痛伤害回复到3.3.5的水平。

  5)我们将80级及以下的玩家韧性收益提高了50%。文字说明还没反映出来这个修改。

  我们现在还没有其他要宣布的更改。我还不想提起其他职业或天赋,我们正在检修它们看看出没出什么漏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