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11 17:15
灾变前夕变化内容(3)
魔兽世界,WOW,5.0,熊猫人之谜,MOP,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职业攻略,魔兽世界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 魔兽视频,魔兽世界插件下载,魔兽世界官网,新浪,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六。元素入侵事件

  服务器大约会按4小时为一个循环点,触发元素入侵事件,按暴风城为例,暴风城城区会分成7块,然后由玩家击杀元素之门出来的精英水元素(每只30W血,伤害比较客观,打T一半是1500-3000左右。)会群体击退,HP值小于20%时会冰冻当前最高仇恨。

  当所有元素之门被毁灭后的2小时之内,随机副本系统会产生4个副本选项,分别是,安其拉废墟、玛拉顿、祖尔法拉克和黑石深渊,玩家可以组队进入,帮助暴风城国王/铜须国王。击杀对应的BOSS。每个BOSS 150W,事件BOSS掉落251级装备。

  事件BOSS简介:

  首先是玛拉顿的瑟莱德斯公主,她会的技能其实就两个(可能还有其他,但是没感觉到):

  1,她会击飞坦克,造成摔落伤害,大概1W~1.5W,平砍基本每个BOSS都是3000~4000;

  2,她会随机给一个目标(非坦)扔一块石头,被击中后会被击飞。

  然后是祖尔法拉克的加兹瑞拉,她会的技能感觉最多:

  1,群体冰箭:4000~6000冰霜伤害,并附加减速效果;

  2,冰刺(单体):造成伤害并击飞目标,地上有明显动画(冰箭+冰刺可是COMBO技噢);

  3,冰霜之路:攻击坦克冰使其被冰冻,并造成每3秒4000~5000的持续性伤害,持续10秒(可以被抵抗);

  4,击飞:当坦克被冰冻后,加兹瑞拉会把坦克击飞,4000~5000伤害,并造成近2W的摔落伤害,且冰冻持续时间还有几秒;

  5,冰箱:当血量低于25%时,立刻打断当前技能并施放冰箱,同时血量回复到75%,持续5秒(一次性技能,无敌状态);

  接下来是安其拉废墟的萨尔萨朗王子(新增),他最废:

  1,飓风:伤害未知,不要被追上就可;

  2,掌心雷:攻击坦克造成7000~8000的魔法伤害。

  最后是 黑石深渊的 弗莱拉斯大使,拉他的坦克不能太呆:

  1,召唤小型火元素:不可被攻击,当靠近大使身边会被吸收并增强大使;

  2,火焰融合:每当融合一个小型火元素,将获得一层BUFF,增强本身伤害*%,持续3秒,即3秒内不再吸收火元素则BUFF消失;

  3,火焰喷发:对周围*码内所有目标造成6000~7000火焰伤害;

  4,火焰灼烧:对坦克施放一个半径5码的持续性区域法术,造成每秒近2000的火焰伤害。

  七。其他变化

  1.增加310%骑术训练

  学习后让你的飞行坐骑速度变成310%,费用为5000G。提高联盟/部落先遣军声望会获得折扣。

  2.公会人数上限提高到1000。

  那些拥有超过1000位会员的公会就不能再加新的会员了,除非他们把人数降低到上限以内。比如,如果你的公会有1500人,他们可以一直玩,并且获取公会点数。不过你的公会无法添加新的会员,直到你把公会人数踢到少于1000人。如果公会本身就少于1000个会员,这个公会的人数将无法超过上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