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06 23:29
暴雪:大灾变12月7日上线 台服9日更新
魔兽世界,WOW,5.0,熊猫人之谜,MOP,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职业攻略,魔兽世界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 魔兽视频,魔兽世界插件下载,魔兽世界官网,新浪,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大灾变终于要来了!暴雪正式宣布了下一部资料片的上市日期——2010年12月7日,大灾变将在海外正式发售。而台服在公告中则为12月9日更新。地精,狼人,85级征程……我们来了!

CTM《大地的裂变》专题汇总

 另附公告:

  动视暴雪公告,魔兽世界第三个资料片《浩劫与重生》将于12月7号正式发售。具体如下:

  12月7号

  北美、欧洲、墨西哥、阿根廷、智利、俄国

  12月8号

  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

  12月9号

  韩国、台湾、香港、澳门地区

  --------------------------------------

  中国大陆地区另行公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