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30 11:05
练珠宝学会七龙珠短笛大招-魔贯光杀炮
魔兽世界,WOW,5.0,熊猫人之谜,MOP,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职业攻略,魔兽世界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 魔兽视频,魔兽世界插件下载,魔兽世界官网,新浪,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大家觉得像不像:七龙珠里的“魔贯光杀炮”

  我打打打啊打~~

  啊啊啊

  短笛的绝招,超强的能量攻击,甚至能穿透最强的盔甲!首先,将右手的两只手指(食指和中指)放在前额;储气几分钟使之具有足够杀伤力后,右手猛地伸前,从两只手指射出被螺旋形能量环绕着的超强能量束。

  日本著名动漫《七龙珠》中比克的最强招式,也是他的独创招式。

  这一招的威力相当强悍,使用时需要将自己全身的力气全部凝结在手指上,并通过额头的触碰才能发出。开始时由于聚集大量能量,只能使用两次。不过后来由于比克本身能力的增强,就可以多次重复使用了。

  首次使用在23届天下第一武道会上,当时威力还不是很强大,不过也让悟空(决赛的最后对手)满身是伤。后来在五年后赛亚人入侵地球之时,短笛依 靠这一招(在悟空的帮助下)横穿了实力比自己强好几倍的拉帝兹以及昔日的对手——孙悟空。再后来这一招就没有什么大作为了。不过作为短笛的招牌招式,进攻 敌人时多次使用,是短笛最引以为豪的厉害必杀技。

  当然在魔兽世界里,这个射线是由珠宝学的制品:暗影翡翠聚焦射线发出来的,当然也没有实际的攻击能力,除了娱乐之外有时候团队指挥可以拿来指示位置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