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2 17:32
补丁下载问题技术支持汇总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查看更多热点问题>>>

  一、介绍:

  目前下载的补丁大小为2.55G左右, 开启暴雪下载器的方法有两种:

  1,直接运行Launcher.exe启动游戏后任务栏中就会出现暴雪下载器

  2,在官网下载页面http://www.warcraftchina.com/download/client/#313patch 下载【3.1.3-3.2.2升级补丁】中的暴雪下载器,大小为2.2MB,同时记得将此暴雪下载器保存在您的魔兽世界文件夹下,并运行暴雪下载器即可开始下载。

  常见的暴雪下载器问题您可以在http://www.battlenet.com.cn/support/article.xml?locale=zh_CN&articleId=27226中找到。

  二、点击LAUNCHER怎么没有弹出暴雪下载器

  A:您可以尝试到官网下载页面

  http://www.warcraftchina.com/download/client/#313patch

  下载3.1.3-3.2.2的暴雪下载器,记得将下载器保存在您的魔兽世界文件夹下。

  或者建议您可以在LAUCHER界面左下角的【选项】中,将【下载器设置】中的【在运行《魔兽世界》时下载】及【在退出《魔兽世界》后下载】的勾都点上,并【确认】保存后再运行试试看。

  或者使用【暴雪修复工具】完成修复,再尝试下载 。

  或者运行Launcher.exe -> 点击【选项】-> 选择【游戏设置】->确认左下角为【简体中文】而不是【简体中文(英文语音)】

  声明,技术支持论坛是一个能够提供获得新信息以及与其他用户讨论常见错误的好地方,而不应该被当作是一个直接排除故障与解决复杂问题的渠道。

  三、点击LAUNCHER弹出【无效的种子文件】,无法继续下载

  A:建议您尝试到官网下载页面

  http://www.warcraftchina.com/download/client/#313patch

  下载3.1.3-3.2.2的暴雪下载器,记得将下载器保存在您的魔兽世界文件夹下。

  删除魔兽世界文件夹下的WTF及CACHE文件夹后运行暴雪下载器进行下载尝试。

  四、我下载的补丁怎么保存在C盘,有办法修改下载路径吗?

  A:补丁保存在C盘并不会影响下载,下载过程中无法直接进行路径的更换。

  在WIN7和VISTA系统下,通过LAUNCHER启动的暴雪下载器可能默认将补丁文件保存于C盘中,如果您的C盘空间不足以保存补丁文件的话建议您可以先取消下载,并在官网下载页面

  http://www.warcraftchina.com/download/client/#313patch 下载3.1.3--3.2.2的暴雪下载器并保存到您的World of warcraft文件下再运行下载就可以了,下载的文件会和您的暴雪下载器保存在一个路径的。

  五、我下载好了怎么不能安装补丁啊?

  A:目前下载的补丁暂时无法安装,补丁计划分成两个部分,在Wlk开放时,会下载另外一个补丁,更新后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六、我下载到一定进度后就卡住下不下来了,怎么办?

  A:建议您可以尝试在暴雪下载器【菜单】的设置中,将【启用点对点传输】的勾取消,并在下载器页面点击【取消】耐心等待下载器完全关闭后,重新开启下载器,并用同样的操作将【启用点对点传输】的勾点开,耐心等待试试看。如果还是不行,这可能是因为网络资源不足,建议您可以耐心等待下载就可以了。

  七、我可以暂停下载吗?

  A:是可以的,您可以在暴雪下载器页面右下角点击【取消】并耐心等待下载器正常关闭,如果您下载需要重新下载的话,只需要您运行LAUNCHER,暴雪下载器将验证之前下载的数据并继续之前的进度进行下载。

  如果您运行了LAUNCHER并没有弹出暴雪下载程序的话,可以尝试在您的World of warcraft文件下运行BackgrandDownloader.exe继续下载。

  八、使用暴雪下载器时出现【下一个补丁版本的数据暂时无法下载】

  A:运行Launcher.exe -> 点击【选项】-> 选择【游戏设置】->确认左下角为【简体中文】而不是【简体中文(英文语音)】

  九、我如何查看补丁下载到哪里了呢?

  A:您可以在暴雪下载器页面左上角【菜单】中选择【打开下载目录】,就可以看到您下载的补丁及其所在的位置了。

  十、下载完成以后出现一个Bad.piece文件是什么?

  A:如果在您之前的下载过程中出现错误后,您的魔兽世界文件夹下就有可能出现该文件,只是一个报错提示的存根,您可以重新点开下载器尝试是否可以正常完成下载,如果已经完成下载的话理论上不会存在问题的,这个文件是安全的,请您放心。

  十一、官网说是2.55G,为什么我下载完了是2.54G呢?

  A:系统环境以及磁盘文件系统的不同,可能会带来一定区别,不过如果您是使用暴雪下载器并下载完成的补丁文件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