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2 17:23
无法验证游戏版本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查看更多热点问题>>>

  报错提示:无法验证游戏版本

  目前的游戏版本是(3.2.2 12484)可在运行桌面的《魔兽世界》(在安装目录下此文件名为Launcher.exe)后的界面框左上角查看到。如果不是这个版本的话,请至官网下载页面http://www.warcraftchina.com/download/client/中下载相应补丁进行升级。

  如果是当前版本的情况下,请核对您的账号是否输入有误,目前登录游戏需要输入战网通行证账号,如abc@163.com格式的账号,也就是登录战网时所使用的账号。

  如果问题还是存在,如果问题还是存在,建议您可以尝试使用魔兽世界文件夹下的修复工具(Repair.exe)进行完整修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