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2 17:14
官方下载器程序崩溃、无响应、出现错误提示或者高占用CPU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查看更多热点问题>>>

  Q:官方下载器程序崩溃、无响应、出现错误提示或者高占用CPU怎么办?

  A:如果官方下载器程序崩溃、无响应或者出现错误提示那么请尝试以下步骤:

  ● 关闭后台程序

  - 关闭后台程序的应用,然后尝试重启下载器。如果问题仍然存在,继续第二步。

   ——Q:如何禁用后台下载器?

   ——A:如果您想禁用后台下载器,请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魔兽世界文件夹,找到Launch.exe执行文件。

          2 双击这个文件打开程序,一旦载入,点击左下角的按钮。

          3 点击下载参数选择。

          4 去除"在运行魔兽世界时下载"和"在退出魔兽世界后下载"的选择,按确定。

          现在除非您再次启用,不然后台下载器则不会再自动启用。

   ● 更新网卡驱动

  请尝试更新您的网卡驱动,并且观察是否有效。如果您不知道您使用的是哪种网卡,请参照下述步骤:

  - 点击开始

  - 点击控制面板

  - 双击系统图标 (在WindowsXP,您可能需要在屏幕的左边选择切换至经典视图的选项)。

  - 选择硬件页

  - 点击设备管理器

  - 展开网络适配器这一栏内容

  - 您的网络适配器名字会被列出

  一旦您定位了您网络适配器的名字,请确认您从制造商那里获得了最新的驱动,您可以在硬件厂商列表中发现硬件制造商的列表以及他们的联系方式。您可能有一块已知的和官方下载器有冲突的网卡或/和驱动。

   ● 流氓软件/间谍软件/病毒扫描

  - 您系统中的流氓软件/间谍软件或者病毒可能导致这些现象。确保用最新病毒库的杀毒软件的完全地扫描您的系统。如果您需要获得杀毒软件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电脑安全页面。 要获得官方下载器的其他信息,请查阅我们的官方下载器常见问题FAQ。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