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2 17:04
在安全模式中安装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查看更多热点问题>>>

  Q:如何在安全模式中安装游戏?

  A:完全关闭电脑,并关闭电源

  - 等待30秒,然后打开电脑

  - 计算机开始处理一些BIOS给出的指令,这个是由BIOS供应商预设的,根据BIOS的不同,一些计算机可能能够显示进度条,而另一些则不能指明程序是否在运行。

  - 一旦BIOS结束装载,开始持续按键盘上的F8键,直到出现Windows高级选项菜单,如果您F8按的太早,一些计算机会出现键盘错误信息,要解决这些问题,重新启动计算机再次尝试。

  - 使用键盘上的箭头键,滚动,选择安全模式菜单,然后选择确定,计算机会在安全模式下启动。进入安全模式之后,运行您硬盘上的安装程序,在安全模式中运行能确保不再运行会产生冲突的后台程序。

  对Vista 用户的注释:  当您运行安装程序,将默认的安装文件夹从C:\Program Files\World of Warcraft 更改为 C:\World of Warcraft。安装完之后,您需要运行游戏并更新最新补丁,这不能在安全模式下完成,所以请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正常运行。重启之后,登录您的账号就可以开始自动更新程序。

  对Vista用户运行游戏的一些注释:当运行游戏后,请确认以管理员权限登录游戏

  - 右击魔兽世界图标

  - 如果有需要的话,选择以管理员权限登录魔兽世界,这样会令游戏正确更新补丁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