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2 17:03
3.2.2完整客户端下载指引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查看更多热点问题>>>

  下载页面:http://www.warcraftchina.com/download/client/,进入后可见下载点链接,如下图:

  下载的暴雪下载器可以选择保存路径,下载完成后所看到的文件为:

  点击此程序后会进行下载,如下图:

  在桌面上生成一个名字为【World of Warcraft Installer】安装程序文件夹的快捷方式:

  在安装程序文件夹中,存在一个Installer.exe程序

  运行Installer.exe后,点击【安装】

  会进行路径选择,这个路径就是最后生成的3.2.2完整客户端的所在地

  选择好路径后点击确定后将进入安装界面

  提示正在下载和安装,蓝条中有明显的区别,一个是亮蓝色,一个是深蓝色,亮蓝色所指的是安装好的文件,也就是运行installer.exe后生成的World of Warcraft.temp文件,在亮色蓝条还为完成前该文件是一个临时文件。

  停止下载和安装后该文件将自行卸载,但原来的安装程序文件夹还将保存,也就是深蓝色蓝条所指示的文件,这个下载是支持断点续传的。

  如果之前暂停了下载和安装的话,只要下次再运行桌面【World of Warcraft Installer】快捷方式文件夹中的Installer.exe即可继续下载,同时会重新选择完整客户端的保存路径。

  相关FAQ:

  Q:我在官网下载的3.2.2完整客户端暴雪下载器,但运行后提示是安装并不是下载页面怎么回事

  A:3.2.2完整客户端暴雪下载器运行后会生成新的安装程序文件夹,点击其中的Installer.exe会开始下载和安装过程,下载的安装程序文件将保存在桌面快捷方式所对应的文件夹中。而完整客户端将保存在您点击Installer.exe后所选择的路径下,以.temp为后缀的形式保存。

  Q:为什么我停止了【下载和安装】后我下的魔兽世界文件夹就没有了

  A:停止【下载和安装】后完整客户端的临时文件将自动卸载,但下载的安装程序将保存,这个可以在您桌面文件夹快捷方式所对应文件中找到,下次下载时运行其中的Installer.exe即可继续下载,同时可以选择新的路径进行完整客户端的存放。

  Q:我在官网下载的3.2.2完整客户端暴雪下载器,点击了Installer.exe并不是安装,而是【运行】点了之后直接跳到Launcher的登录页面了。

  A:这可能是由于您的电脑中已经安装有其他的魔兽世界客户端造成的,建议您可以先对已安装的魔兽世界进行卸载操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