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8-03 10:47
大灾变法师新改动:原地复活现身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第1层

  元素大师:现在是2点天赋,你的法术爆击将返还15/30%的基础法力消耗(原为3点天赋,10/20/30%)。

  燃烧之魂:不变。

  烧尽:移除。

  强化火焰冲击:移至第2层。

  第2层

  点燃:不变。

  火焰强化:使你的火焰法术的伤害提高1/2/3%,使你的烈焰之球有33/66/100%的几率在持续时间结束后发生爆炸(原为使你火焰法术的周期性伤害提高5/10%)。

  炽热疾速:不变。

  冲击:还没有有用的团队实用性,欢迎好的想法。

  第3层

  灼烧(新天赋,2点):使你死亡的攻击有50/100%的几率将你的生命值恢复到总生命值的40%。然而在下4秒内你将每秒燃烧12%总生命值。这个效果每分钟最多触发一次。

  冲击波:现在在目标的位置施放,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75%,持续3秒,不再击退目标,冷却时间由30秒减为15秒。

  熔岩护盾(新天赋,1点,炽热疾速是前置天赋):使你的法师结界的公共冷却时间减少1.5秒,并且当你的法师结界因为吸收伤害而消失时,你将立即获得炽热疾速效果。

  强化灼烧:使你的灼烧法术的法力消耗降低50/100%。

  第4层

  纵火:不变。

  燃烧:不变。

  法术连击:瞬发的炎爆术不再消耗法力值。

  火焰启动器(新天赋,1点):你的熔岩护甲可以让你在移动时施放灼烧,不再减少你被爆击的几率。

  第5层

  强化烈焰风暴:不变。

  龙息术:不变。

  熔岩之怒:不变。

  第6层

  火焰重击:你的炎爆术和灼烧法术有33/66/100%的几率使目标更易受到法术伤害,对目标的法术爆击几率提高5%,持续30秒。

  第7层

  活体炸弹:不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