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8-02 10:11
大灾变十大职业新天赋专精属性出炉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源于:NGACN 作者:ngacnlcq

  注:大灾变中的物品新增了一个叫做“专精等级”的属性,比如“使你的专精等级提高%s点”。

  举例来说,一个82级的玩家每93点专精等级等于1个专精点。专精点会根据职业提高不同的专精加成,+1专精点不一定等于专精加成提高1%(比如+2专精点的兽王猎人获得4%的宠物伤害加成)。

  死亡骑士

  鲜血:每次你通过死亡打击治疗自己,你将获得一个伤害吸收护盾,吸收量相当于死亡打击治疗量的5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吸收量。

  冰霜:所有冰霜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邪恶:使你的疾病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德鲁伊

  恢复:根据目标当前的生命值提高你的持续治疗法术效果,最多提高20%(生命值越低的目标获得的治疗量越高)。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治疗效果。

  野性:使你的野蛮防御技能的伤害吸收提高32%,使你豹形态下的流血技能的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吸收量和伤害。

  平衡:使你的月蚀的伤害加成提高12%。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猎人

  兽王:使你的宠物造成的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射击:使你的远程攻击有16%的几率立即射出一个额外的远程射击,造成80%的伤害。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几率。

  生存:使你造成的元素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法师

  奥术:根据法师未消耗的法力值提高所有法术伤害,最多提高12%。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火焰:使你的非周期性火焰法术在4秒内额外造成10%的伤害。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冰霜:你的寒冰箭法术使目标受到你的所有其他法术的伤害提高12%。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圣骑士

  防护:使你格挡近战攻击的几率提高16%。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格挡几率。

  惩戒:所有神圣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神圣:你的治疗法术也会给目标施加一个吸收护盾,吸收量相当于治疗量的8%,持续6秒。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吸收量。

  牧师

  暗影:你的暗言术:痛和精神鞭笞法术造成伤害时有10%的几率使你获得一个暗影之球。暗影之球使你的心灵震爆和心灵尖刺法术的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神圣:你的直接治疗法术可以在6秒内额外治疗10%的生命值。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治疗量。

  戒律:使你的所有伤害吸收法术的效果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吸收量。

  盗贼

  刺杀:使你的毒药的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战斗:你的主手攻击有10%的几率使你额外发动一次副手攻击。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几率。

  敏锐:使你的所有终结技能的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萨满

  元素:使你有20%的几率触发元素过载。元素过载可以使闪电箭,闪电链或熔岩爆裂法术对同一个目标施放第二个相同的法术,造成60%的伤害,不消耗法力值,且不产生仇恨。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几率。

  增强:所有元素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恢复:根据目标当前的生命值提高你的直接治疗法术的效果,最多提高20%(生命值越低的目标获得的治疗量越高)。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治疗效果。

  术士

  恶魔:使你的恶魔仆从和你变身恶魔时造成的伤害提高12%。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毁灭:使你的所有火焰法术的伤害提高1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痛苦:使你的所有周期性暗影伤害提高13%。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

  战士

  狂暴:使引起你激怒或消耗激怒效果的技能的受益提高8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激怒技能的效果。

  防护:使你的格挡几率提高10%,爆击格挡的几率提高1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几率。

  武器:使你的近战攻击有16%的几率立即触发一次额外的近战攻击,造成50%的伤害。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几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