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7-26 10:44
大灾变:神圣愤怒将可给目标上辩护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大灾变怪物所增加的生命值

  当一个绿装80级人物走出北裂境时,他杀怪的时间大概会比我们所期待的要来的更长一点。 而有团队装备的80级人物依然可以在10秒内搞定80级怪物,但至少能还能在怪物倒地之前按下几个技能。

  并且,在完成海加尔山和瓦斯琪尔(Vashj'ir)的第一个系列的任务之后,所奖励的装备会让80级的玩家体验到明显的飞跃。

  可选性和作用面窄的天赋

  没错。 这就是一种许多玩家必须去习惯的东西,并且老实说,我们也在适应这种认识上的改变。我们想让你们看到一些天赋的时候会想:“嗯…不太清楚这个要不要点出。”而这“嗯…”就是我们的目的所在。如果谁拿到某个职业都选择性无视某个天赋,那这就毫无意义。 同样,对比如Selfless Healer(无私治疗者,提升Word of Glory[荣耀圣言]30/60%治疗效果)和另一个+10%的自身伤害天赋一样如此。

  同样也会有必点的天赋。 我们不想让防骑的天赋都不点公正之锤。 而我们也不想让每一系天赋都变成那种样子。

  大灾变测试中的雕纹

  你们最好暂时无视雕纹。 通过旧有雕纹来了解天赋的改变只会导致奇怪的认识。 这对于任何职业都一样。 我们已经关闭了那些会改变游戏体验导致返回错乱回馈的雕纹。 可能我们会进一步关闭所有雕纹,直到完工为止。

  坦克的耐力曲线

  就如那些以公布的资讯一样,我猜测肯定会有人这样问。 圣骑士和战士现在都有相同的耐力曲线。 85的同种族LT圣骑士和战士都有一样的生命值。 两种防护天赋都会获得一样多的耐力作为被动效果。具体的数字会是大概10%或者15%这样,可能会有所调整(目前的天赋是15%)。 在类似的装备之间,他们的生命值应该没太大区别。而我们会给他们带来异化的冷却时间和坦怪的手段。 至于死骑和德鲁伊,他们的生命值也会有所不同。

  再次,事情还会变化。

  盾牌和坦克武器设计

  我们正在设计两种盾(治疗和坦克)还有单手坦克武器。 我们正着力于把坦克武器定位于相同的速度(无快慢之别)。基于这些改动,一把单手力量武器可能会是很多场合下的,理想的代用品。我们最终可能会决定不再设计单手武器(因为德鲁伊和死骑根本没有),但我们现在依然在设计这种武器。

  十字军圣击

  我们在测试十字军圣击3秒和4秒两种冷却时间,以观察哪一个比较合适。 目前而言惩戒(天赋后)是3秒而防护和神圣是4秒。 Inquisition(审讯)、Zealotry(狂热)、驱邪术和神圣意图会根据十字军圣击、Templar's Verdict(圣殿骑士的裁决)触发,同时神圣愤怒用来弥补输出时的技能间隔以提高伤害输出。

  不过我们肯定会让惩戒骑有一个明确的输出回圈,这样你就不再看着冷却时间来按技能了。 我们也不会让它比其他游戏中的dps天赋更复杂。

  复仇圣印和睿智审判的加速效果

  非常好的问题。 它不是一个天赋,不过Seal of Truth(真理圣印,曾经的复仇圣印)会在加速效果下跳的更多,并且睿智审判所回复的法力值也会回复的更快。 有足够多加速的惩戒骑可能会有足够法力值来支持更多的奉献,而85级的新人则可能不能这样做。

  神性守护/圣佑术

  神性守护不会影响圣骑士自己。 不然我们会担心它会变成另一个坦克技能,而不是它原本为救团技能的定位。

  我们正深切关注是否要把圣佑术的冷却时间改短。 目前它只是一个盾墙的克隆品。 考虑到85级的圣骑士拥有强力的救急手段,我们认为他们会使用一个短冷却时间的技能(如30-60秒)。 战士的盾牌格挡已经被调整为不止是一个短冷却技能了。

  复仇之盾

  复仇之盾的沉默效果会作为基础效果。 考虑到晕眩效果只会让拉怪过程变得过长,因此晕眩效果取消。

  正义之怒

  现在正义之怒会影响所有仇恨。

  神圣之盾和拯救雕纹

  对于我们是否会取消拯救雕纹,我不抱乐观态度,但以后会见分晓的。 至于神圣之盾,它被重复讨论过许多次了。 我们目前定位是每一层Holy Power(神圣强化)可提供5%格挡率,最高15%。 这样一来你就能根据目前情况用神圣强化来输出仇恨、治疗或免伤。你应该不需要付出太大都能获得全程的15%格挡。

  战士有15%格挡的基准线,因此意味着圣骑士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既然圣骑士不需要维持挫志怒吼或雷霆一击的debuff,这样应该不会带来太多工作量。

  Q:让神圣愤怒会给目标上辩护

  A:是的,实际上,我们就是这样做的。

  Q:圣骑士玩起来越来越复杂?

  A:为了回应楼上一些太过于夸张的说法(不是特指我引用的,他说的很好)和一些类似的问题,请允许我作出以下回应:

  我们之前说过很多次,我们不觉得圣骑士的改动过多。 而现在我们开始实装这些改动,对于这些东西我完全不觉得惊讶。 我敢肯定有些玩家的确喜欢“滚键盘”式的操作,但作为庞大如《魔兽世界》的游戏,难以否认这种玩家的存在。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了游戏的发展而努力,这包括了为圣骑士这个职业发掘更深的潜力。 我们的目标是让各种职业更有趣。 我们也不奢望所有玩家都会同意我们的做法,反之亦然。不过,我们认为圣骑士最终会越来越好玩。

  Q:神圣强化:会不会获得一种新的介面元素,类似术士的灵魂裂片和盗贼的连击点?

  A:是的。

  圣光之触

  防骑会拥有这个作为被动技能。 它能转化力量为法术强度,但不影响治疗。 我们所作的一部分,就是尽量让圣骑士更专精化,并且降低每一系的“万能度”。

  荣耀圣言和审讯

  所有的圣骑士都能把神圣强化用来治疗(荣耀圣言)和自我buff(审讯)。 防骑会有天赋来让他们获得防御方面的功用(神圣之盾)。能不能用好神圣强化是区分圣骑士高手和小白的方法,但这个系统比起连击点要仁慈的多。 假如你完全不用神圣之盾,那就表示你损失了15%格挡率。数字很高,但不至于致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