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7-21 10:12
开发组专访圣骑篇:智慧审判退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介绍:

  大家看蓝贴可能比较熟悉螃蟹GC(Ghostcrawler)。GC是个懂古希腊语的历史宅,经常在职业板块回帖。可Zarhym此君其实也是极度八卦,咋一看名字像西风zephyr,我就唤他西风君。西风君也不是等闲之辈,此文最后还有他讽刺GC,两人经常打情骂俏,估计是一对------百合!! 希望大家多关注。这次twitter 料就不少。想想我的outlook那些垃圾邮件,再看看人家这工作效率。

致谢

  特别感谢迈克尔和tyfon,扑扑大王,北漂凛,hydrazine五位大大的贡献。他们分别翻译了术士,萨满,盗贼,战士,德鲁伊部分。各位辛苦了,我翻译了大半天,翻译真的很辛苦。

  再次感谢Sanload,hydrazine,sylvannus,清风无忧 详细的参看原文指出我翻译的严重错误。我已修改。希望大家及时指出更多问题,我及时修改,不要造成更多误会。

 

  Q. 惩戒骑能用法伤甲帮助神圣骑士治疗麽?

  A.我们觉得惩戒骑还是要用力量板甲。改变这些需要不是很专业的方法,例如如何处理十字军打击的伤害,或者防止惩戒骑太强力。我们意识到设计法伤板甲很奇怪,但其他解决方案更糟。

  Q. 重新设计圣骑士的目标是什么?你们打算如何改变循环,天赋?

  A.所有的圣骑士天赋需要一个新能量"神圣力量",神恩通过十字军打击,神圣震击,和其他天赋技能获得。神恩用于:

  不耗蓝瞬发治疗:Word of Glory

  提高神圣伤害的buff:Inquisition (审查?)

  大力物理攻击:Templar's Verdict(圣殿的裁决?)

  维持神盾

  提高神圣风暴伤害

  我们也引入了一些新治疗技能包括,治疗之手,Light of Dawn(AOE治疗),Divine Light(大大治疗),和Word of Glory

  Q.防骑还是在近战攻击后刷新神圣祈求麽?

  A.嗯

  Q.聊聊新的惩戒天赋吧?

  A.Templar's Verdict这个技能吞噬掉圣骑士身上所有的Holy Power,造成:

  A 1.神恩:55% 武器伤害

  2.神恩:125% 武器伤害

  3.神恩:225% 武器伤害

  Word of Glory:所有的神恩能量治疗一个友方单位,0mana,0CD,瞬发 (绝望祷言增强版?)

  Q.智慧审判没了,我们是不是有新货而不用使用光明审判?

  A.光明和公正合二为一,智慧彻底退休。

  Q.是不是精通光环要没了?beta里面还有的

  A.强化虔诚光环之类的天赋已经被取消了,但是还是有一些类似于使受到光环影响的队友受到的治疗量提高的天赋。强化专注光环依然存在,总体来说,你不需要纠结于应该在团队中使用哪个光环。

  Q.就没生命之树雕文什么事了吗?一些玩家很不愿意彻底失去生命之树形态。

  A.现在我们唯一公布过的新雕文就是无敌雕文,这个雕文能在你施放无敌的时候降低炉石的施法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