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7-21 10:03
大灾变圣骑士新技能耀目神盾实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伤害部分肯定有问题,那个瞬发天赋也不存在,所以大家看看视觉效果就好了,将来肯定还会在机制上有修改的。

  Blinding Shield(耀目神盾)

  1.5秒释法 1分钟冷却 12%基础法力

  造成500点神圣伤害,并且致盲你面前8码内的所有面对着你的敌人,持续3秒.

  看起来和盗贼的致盲差不多呢,但是......

  我方施放效果:

魔兽大灾变圣骑士新技能耀目神盾实测效果

  敌人承受效果:

点击放大 

魔兽大灾变圣骑士新技能耀目神盾实测效果

  实际上对方会看到我在半秒内消失然后进入类似法师隐身的世界,什么也看不到的效果。

  完整效果就是这种感觉了。

  要说感想的话,很.........COOOOOOOOOOOOOOOOOOOL?

点击放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