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7-19 10:41
开发组专访战士篇:狂暴战有独特技能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Warrior(战士)

  作者介绍:

  大家看蓝贴可能比较熟悉螃蟹GC(Ghostcrawler)。GC是个懂古希腊语的历史宅,经常在职业板块回帖。可Zarhym此君其实也是极度八卦,咋一看名字像西风zephyr,我就唤他西风君。西风君也不是等闲之辈,此文最后还有他讽刺GC,两人经常打情骂俏,估计是一对------百合!! 希望大家多关注。这次twitter 料就不少。想想我的outlook那些垃圾邮件,再看看人家这工作效率。

  致谢

  特别感谢迈克尔和tyfon,扑扑大王,北漂凛,hydrazine五位大大的贡献。他们分别翻译了术士,萨满,盗贼,战士,德鲁伊部分。各位辛苦了,我翻译了大半天,翻译真的很辛苦。

  再次感谢Sanload,hydrazine,sylvannus,清风无忧 详细的参看原文指出我翻译的严重错误。我已修改。希望大家及时指出更多问题,我及时修改,不要造成更多误会。

    访谈实录:

  Q.在“鲜血与雷鸣”天赋支持下,所有目标上的撕裂都会被雷霆一击刷新吗?

  A.是的。你需要先撕裂再雷霆一击。我们仍然希望这是一个可选技能,这不是唯一的AOE技能。

  Q.猛击的设计很过气而且不好玩。有没有机会可以变成一个瞬发基础技能?

  A.我们觉得这样技能就变了。猛击变成瞬发就和其他攻击没什么两样了。狂暴根本不用,防战和武器战都用强化猛击。我们想把猛击变成一个低等级技能,但结果不妙。

  Q.狂暴战会有一个新技能替代旋风斩,那么......?

  A.是的!我们叫他Raging Blow (愤怒风暴?)因为我们希望与原来的Enraged Assault(暴怒攻击?)分开。这是一个狂暴技能不消耗怒气,需要双武器。

  Q.旋风斩还是循环一部分,是不是只能用于多怪物情况?

  A.是的

  Q.震荡猛击PVP很少用,有计划麽?

  A.对巫妖王大人有用...

  Q.英勇跳跃进展如何?

  A.目前很好,我们可以选择跳跃方向,所以我们可以用来逃跑。我们知道圣骑士不会撤退,但是战士会。

  Q.为什么狂暴有两个31点天赋,为什么不合成一个,这样我们不用因为新武器掉落洗天赋。

  A.我们觉得两个天赋提供了两种游戏方式,双快或双慢。而不是根据掉落。

  Q.你为什么认为战士在PVP更加独特,现在致死打击对于其他职业削弱到20%效果

  A.我们不认为战士需要一个有力的独特技能,而你不得不需要一个战士队友在竞技场。对于其他职业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魔药。我们的确想要战士在PVP有用。但是我们目前有一个Throwdown对与武器战,这一技能让我们将对手踢倒在地5秒钟。你可以在战斗状态使用。

  Q.为什么狂怒缴械要被干掉了?

  A.为了出“击倒”天赋。

  Q.为什么狂暴有两个31点天赋,为什么不合成一个,这样我们不用因为新武器掉落洗天赋。

  A.我们希望玩家可以切换双手或单手武器是游戏方式选择而不是为了那点锤到斧子那点DPS。你将会很少遇到一个boss掉落两把单手比你的双手要好

  Q.hi 我是撕裂 我很烂,但如果大灾变坦克必须要使用我,我现在算好技能了么。

  A.在所有关键时刻,我们不想要撕裂做防战的解决方案。并不是要把怪粘住。我们认为还有空间可以增加防战的伤害,即使战士是DPS天赋。目前的改动是立即产生第一跳的伤害,所以你可以看到并且感受到伤害立刻产生而不是等第一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