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7-12 10:01
大灾变职业资料:法师的全新天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奥系

  第一层:

  强化变形术:减少羊回血50%/100%,但是每次变形增加对手50/100抗性和25%/50%甲,羊醒后4秒消失。

  奥术集中:法术被完全抵抗时有50%/100%概率返还法力

  专注施法训练:挨打时引导法术损失引导时间减少33%/66%/100%

  奥术艺术:你的奥爆和飞弹后的两个法术增加5%/10%/15%的伤害、射程和范围

  第二层:

  奥术坚韧:增加相当于你智力75%/150%的护甲,你的法师结界(取代冰火那个)有20%、35%概率忽略被吸收的法术并返还法力。不能超过30%最大法力。

  魔法吸收:每级增加0.5/1抗性,完全抵抗后返还1%/2%你的最大法力,一秒钟最多一次。

  奥术集中:有4%/7%/10%的概率在释放伤害性法术的时候下个法术不需要法力。

  奥术魔力:你的法术反制可以沉默对方2/3/4秒,缓落术可以水上行走15/25/35秒。

  第三层:

  奥术护盾:减少法力护盾法力消耗33%/66%,增加法师护甲提供的抗性25%/50%

  魔法集中:3%爆的某天赋,没修改过。

  咒术吸收:吃宝石将提高你的最大法力量2%/3%的法强持续10秒,你的法力护盾和法师结界吸收伤害后提高15%吸收量的法伤,持续10秒。

  (冰盾无效了,十字军老4面前无效了,真言术:纸无效了)

  第四层:

  奥术排斥:霜甲、法师护甲和熔岩护甲可以反弹对你近战攻击的敌人6/12码并减速50%,一分钟最多一次。

  气定神闲:我不想解释……

  奥术潜能:不需要解释,节能和气定后增加30%爆。

  飞弹速射:你的弹幕有50%/100%概率,奥冲有20%/40%概率,火球霜火球冰箭有10%/20%概率可以减少下一个奥术飞弹1.5秒引导时间,每0.5秒一发。

  第五层:

  奥术掌握:减少弹幕冷却时间3秒,你的敌人无法分辨出你和镜像的差别,time warp法术的冷却减少50%

  奥术洪流:减少气定、15秒超人和隐形的冷却时间15%/30%,减少唤醒冷却1/2分钟冰减少其(引导时间?)1/3秒。

  奥术策略:增加100码内队伍和团队成员3%伤害

  奥术驱散:每次可以多偷取1个法术,并增加持续时间75%/100%,解除诅咒将同时每秒尝试解除3/5码

  第六层:

  减速术:没变化。

  奥术不稳:你的法术被打断或者延迟后,下一个6/12秒内的法术增加伤害30%/60%

  强化闪现:降低闪现25%/50%法力消耗,并且3/6秒内被攻击和法术命中几率降低20%/40%

  第七层:

  15秒超人,没变化。

  10级自动获得专精:

  奥术弹幕,6秒冷却,不消耗奥冲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