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6-13 12:13
大灾变:暮光高地双子峰战场简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资料来自台服魔兽世界官网

  位居暮光高地,双子峰是个处于至高点的战略要地,可以对霸佔这预言之地的黑龙军团与暮光之鎚做出有效的攻击。如今,格瑞姆巴托的两个 老住户再次回来争夺山峰的控制权。蛮锤氏族,这座曾经辉煌的伟大要塞城市的建造者与原始拥有者,如今召唤联盟的英雄们来协助夺回山头 并击退龙喉氏族的兽人。龙喉氏族曾花费多年的时间奴役红龙,而今再次为部落提供了重要的战略价值。当龙喉与蛮锤为了曾称作家园的领土 而战之时,联盟与部落也展开了对双子峰控制权的争夺战。

  夺旗

  双子峰是一个全新的10人对10人的夺旗型战场。与战歌峡谷相同的是,玩家必须通力合作取得优势,渗透敌人的基地偷取旗帜,并且在自身旗 帜为己方控制下,把敌方旗帜带回己方的堡垒。最先在时间结束之前把三个旗帜带回的阵营将赢得胜利。

  取得优势

  儘管蛮锤与龙喉的基地很相似,但是周围的地形却不尽然。玩家必须同心协力控制住一块地形不对称的战场,而河谷切穿其中的山脉。中场河 流上的桥樑成为了整张地图的要冲之地,而河流儘管很深,却依旧能涉水度过。河流的两岸各自座落着一个前哨站,提供暂时增强角色的效果。此外,山谷中的树干与岩石可以提供战略性遮蔽视线的优势。为了避免一方阵营利用控制敌方墓地来取得绝对压制,双子峰中的部落与联盟 的玩家,各自拥有两个墓地可以复活。

  蛮槌长屋

  作为联盟北方的堡垒,蛮槌长屋盘据在山谷之上,位于平原的至高点。长屋有三个入口,玩家有两种方式可以进入建筑;从高原的西北方 推进,或利用中央的楼梯井前往这三个入口。要注意!跌落或被推落山崖不仅会造成伤害,还可以成功地牵制住进攻或防守基地的人。

  龙喉氏族营地

  作为部落南方的基地,龙喉氏族营地坐落在谷川灌注的水体之上。广场有三个入口,玩家可以进入的方式不多。第一个入口位于东南方,必须 骑上斜坡并且涉过一条深度过膝的河流。第二个入口必须穿越湖边的渠道,而主要的入口必须通过湖滨的桥樑。当你想进入主要入口时必须注 意四周,因为玩家可能会被击入河中,作为缓敌或削弱防御之用。

  那些想控制双子峰的人将会面临一场激烈的战斗。这个动乱不休之地是死亡之翼与他的爪牙的重要策略据点。暮光高地以充满灾难与悲剧的历史 着名。到底是重新加入由卡尔洛斯带领的部落的龙喉氏族会取得控制权,还是重新与铁炉堡团结并且加入联盟的蛮槌矮人会攻佔山头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