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5-26 10:34
暴雪副总:国服今年会开巫妖王之怒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暴雪产品研发执行副总裁佛兰克-皮尔斯(Frank Pearc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年魔兽用户将继2008年底到达1150万用户之后再次增长,而增长的动力在中国大陆。


佛兰克-皮尔斯(Frank Pearce)

  皮尔斯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大灾变在全球(中国大陆外区域)的发布日期,此外还透漏了中国魔兽世界的版本进展情况他表示,魔兽世界全球用户自2008年达到破纪录的1150万之后就一直没有增长,而今年这个数字将会继续扩大,因为中国的巫妖王之怒将会开放

  当被问到是否魔兽世界用户已达巅峰,不会增长时,皮尔斯摇摇头:“你不能只看这个数字,而要看影响数字的一些因素,比如在中国我们甚至还没有推出巫妖王之怒资料片——这个已经落后全球版本18个多月了。”

  “因为等待有关部门对巫妖王的审批,他们还在玩燃烧的远征版本,而一旦我们的巫妖王之怒版本在中国开放,那里的用户数将会出现显著增长。”

  说道大灾变的上市日期时,他开始打官腔:“我们会在准备好的时候公布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