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4-30 11:23
巫妖王之怒审批传第三季度或可上线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由于巫妖王的审批问题,瑞士信贷表示出了一定的担忧:由于出现各种不确定的新闻,我们预期《巫妖王之怒》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获得批准,而不是此前预计的2010年第二季度。

  4月28日消息,瑞士信贷今天发表投资报告,将网易2010年每股盈利(EPS)的预期降低2%,将2011年的预期调低3%,并因此将目标价格由41美元降低至40美元。维持对网易股票“中性”的评级。

  瑞士信贷在报告中指出,指出网易品牌广告收入强劲,因而上调对品牌广告收入的预期。同时,表达了对《巫妖王之怒》的申请仍未获批准以及研发团队人才流失的担忧,因而下调了网易的目标股价。

  2010年一季度品牌广告业务强劲

  根据以往艾瑞调查数据与真实收入的偏差,我们将网易2010年一季度的品牌广告收入预期上调7%至1.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7%。我们预期2010年、2011年、2012年的品牌广告增长率分别为101%、25%、27%。

  《巫妖王之怒》仍未得到批准

  有媒体2月8日报道,网易向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提高了《巫妖王之怒》的申请。此后,出现了各种关于《巫妖王之怒》申请的传闻。

  4月16日,游戏门户网站178报道说《巫妖王之怒》的申请被拒绝。

  4月19日,凤凰网报道《巫妖王之怒》的申请仍在审查中。(巫妖王审批是否通过 一个月内见分晓?)

  由于出现各种不确定的新闻,我们预期《巫妖王之怒》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获得批准,而不是此前预计的2010年第二季度。

  丁磊博鳌论坛发言:玩家仍需耐心

  对人才流失感到关注

  有消息称,约20名《大话西游Ⅱ》研发团队的核心人员离开网易,创立自己的游戏公司。网易表示离职人员数目低于报道。然而我们仍然对此表示担忧,因为:1)在核心人员离职后,《大话西游Ⅱ》的游戏寿命可能低于预期。我们此前预计《大话西游Ⅱ》的游戏寿命为10年,到2012年四季度结束;2)其他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可能受《大话西游Ⅱ》成员离职的影响而离职。除了《大话西游Ⅱ》团队成员离职外,网易表示门户销售副总裁和部分《天下贰》的研发团队成员也离开了公司。我们希望网易管理高层改进公司内部系统和提高薪酬以降低人才流失。

  由于《巫妖王之怒》发行日期的延迟,我们把网易2010年每股盈利(EPS)的预期降低2%,将2011年的预期调低3%,并因此将目标价格由41美元降低至40美元。我们维持对网易股票“中性”的评级。与MSN可能的合作将成为关键的促进因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